防疫更要提升免疫力 醫:多吃這香料可殺菌、降血栓風險

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該如何提升免疫力變得格外重要,泌尿科醫師高銘鴻特別在PO文分享吃薑的4大好處,包括殺菌、抗發炎、預防感冒等。因此,如果不討厭薑味的話,可以把薑加入平常飲食之中,有助於養生。

▍體內殺菌

薑辣素等成分,可以幫助胃腸的殺菌作用。此外,如果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導致腹瀉,薑也能幫助解毒與緩解症狀。

▍預防感冒

薑富含100種以上的化合物,主要為薑辣素、揮發油和多酚類,並含有膳食纖維、鉀、維生素A、E、B群及維生素C,可以幫助預防感冒,提升免疫力。

▍抗氧化

如何做愛滋篩檢?

接觸後7天內都稱為空窗期,接觸後7-10天可測RT-PCR。 民生的建議是10天後再進行測定

CURIOUS庫雷斯獨家專利紫錐菊萃取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德國藥典DAB、世界衛生組織(WHO) 、Commission E等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微創植牙: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易和診所提供的所有藥物包括花草茶保證皆為純天然藥物以及中藥,絕無添加任何禁藥,劇藥以及西藥

薑中的有益成份—薑酚,可以幫助抗氧化,且生薑的抗氧化力是馬鈴薯的10倍以上,並高於多數蔬果,可以防衰老,對抗自由基。

▍預防血栓

薑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並增強心臟收縮能力,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高銘鴻也分享挑薑訣竅,「嫩薑」色白,尾端粉紅;「中薑」較為光滑;至於「老薑」表皮不皺縮、沒有腐爛枯萎、帶點土。 觸感以軟硬適中的扎實感 為佳。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業者會透過燻製,讓薑的色澤看起來顯得美觀,因此挑選時應避免購買有硫黃味的薑;也要避免薑心變黑、變糠、生出白毛的薑。

最後,高銘鴻提醒,薑的好處多多,但並非萬能,若是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6003011-260418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本院極重視醫療品質的落實,對於感染控制的控管以及醫護人員的訓練投入甚多心力。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有人抱怨因為太小,從來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甚至有不敢使用公共廁所,以免因太小被人嘲笑

紫錐菊(紫錐花)的保健食品怎麼選擇?

總咖啡酸衍生物是為紫錐菊產品是否可以提供足夠效果的重要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