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斷藥,慢箋領了沒? 這樣做保安康_紫錐花原料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光流自然牙醫,已幫助許多患者透過特別設計的矯正裝置,誘導顎骨再次發育、修正不正確的口腔肌肉運動習慣,成功不拔牙就將牙齒排整齊,還改善了鼻子過敏、容易鼻塞的狀況。

(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民眾不敢到醫院就診。食品藥物管理署呼籲,罹患慢性病的民眾還是要穩定服藥,並可就近前往鄰近診所看病,確保治療不中斷。

全球各地陸續爆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各國紛紛上緊發條,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在民眾及政府的努力下,臺灣目前的防疫成績,在國際上有目共睹。儘管如此,國內持續努力防止院內感染,醫療院所更落實進行管控出入口防疫點,保障民眾的就醫安全。
開立3個月連續處方箋 社區藥局領藥諮詢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水雷射牙齦美白: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

隨著媒體大幅報導,許多民眾不敢到醫院就診。食品藥物管理署(以下簡稱食藥署)呼籲,對於罹患慢性病的民眾,還是要穩定服藥,並可就近前往鄰近診所看病,確保治療不中斷。至於穩定控制的慢性病患者,可以和醫師討論,由醫師判斷開立3個月的連續處方箋,就可到社區的健保藥局領藥,減少進出大醫院的機會。
而社區健保藥局與醫院藥局一樣,都需依醫師開立的處方箋調劑藥品,在交付藥品時,藥師會給予民眾用藥指導,確保藥品使用安全又有效,民眾若有任何用藥問題,可就近到住家附近的社區藥局諮詢。
無論是醫院、診所或藥局,都是民眾平時的好厝邊、好夥伴。若在防疫期間,仍需出入醫療院所,請自備口罩並全程佩戴,只要做好慢性疾病管理,穩定服藥不斷藥,就可安心防疫、常保安康。

家中過期管制藥品怎麼辦? 至衛生局回收
食藥署提醒,千萬不要當一般藥品丟棄。只要交回原開立處方的醫療院所,或藥局等機構回收處理就對了。醫療常使用的鎮靜安眠類藥品及嗎啡等,成癮性麻醉藥品皆屬管制藥品,依法限供醫藥及科學上的需用,若為非法使用,即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所稱的毒品。
當民眾退回管制藥品時,醫療機構或藥局會詳實將其日期、品名及數量登錄於「管制藥品回收登記簿」(以下簡稱登記簿),且由退回者及點收者簽名;並將回收的管制藥品集中保管,加註特別標示,與調劑用的管制藥品分開存放,醫療機構或藥局應報請轄區衛生局(所)會同銷毀後,並記錄於登記簿;醫療機構如被查獲有來源不明的管制藥品,則依違反「管制藥品管理條例」等相關規定處分。

食藥署呼籲,民眾就醫後所攜回的藥品,必須依照醫師指示使用,避免重複看診與重複領藥,並切勿購買、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專家解說如何萃取提煉紫錐花原料

庫雷斯重視文化傳承並尊重在地精神,是庫雷斯品牌的基礎,提供高品質且安全的產品及原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