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內眼角還是外眼角,不是你自己隨心所欲的

想要讓眼睛變大,除了割雙眼皮,不少人還需要開眼角手術的配合!雖然,很多人都聽過開眼角,有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但對於手術方式的選擇很多人全憑自己感覺選擇,並不清楚自己的眼部形態適合這兩種手術的哪一種?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建議大家不要草率做決定,要看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

為什麼要做內外眼角,與最理想的眼睛比較,有什麼差異
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為白眼球,黑眼球,及內眼角部位紅色的組織,而最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內眼角部位約50-80%紅色的組織。如下圖

對於很多東方人來說,很多人有內眥贅皮的現象,內眥贅皮是在眼的內角處,由上眼瞼微微下伸,遮掩淚阜而呈現出一小小皮褶。內眥贅皮在眼內角的特殊皮膚褶皺,在或多或少程度上把淚阜遮蓋住。
                                                       什麼眼形適合開內眼角
 

開內眼角在於可以縮小兩眼間距、改善面容;改善雙眼皮起點和內側的形態;美化雙眼皮;增加眼睛橫向跨度,顯得眼睛更長;配合雙眼皮還可以使眼睛更大;緩解淚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積的情況。

內眥贅皮或伴有鄰近部位畸形者

這種眼睛會顯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覺,而且一般單眼皮或者內雙眼皮的眼睛都是這種形態,這樣的眼睛做內眼角的效果其實是最好的。

兩眼間距較寬的人

兩眼間距較寬的人,也適合開內眼角,這樣不僅能將兩眼的距離拉近,而且可以配合隆鼻手術,使臉部更加立體!(如果眼距太寬,可以採用雙眼皮+開內眼角的手術方式。)
                                                       什麼眼形適合開外眼角

開外眼角(也叫開后眼角)的作用是使眼睛變長,使眼裂增大,增大視野、改善視角;另外,對眼角下垂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

為了使得眼睛變大

開外眥就是開外眼角手術,是指為了使眼睛變大的手術。每個人的眼部狀況不同,在實行開外眥手術時所採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進行開外眥手術的同時,還會選擇與雙眼皮手術并行,這樣可以獲得更佳的效果。

矯正眼瞼閉合

眼瞼閉合不全指的是上下眼瞼不能完全閉合,導致部分眼球暴露,又稱兔眼。整形外科的開外眼角手術上通常限定在皮膚和肌肉組織層次,許多開外眥手術屬於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淋病感染年輕化–不要再成為下一個無知的受害者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嬰兒戴頭型矯正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