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小便招致惡果!終結漏尿絕招:1天10次,只要蹲下就好

骨盆底肌群也會感受到壓力

那麼,採取錯誤的小便方式會發生什麼事呢?又是哪裡不好,令人困擾?讓我們再確認一次吧!

錯誤的小便是利用腹壓對膀胱施加壓力,強制讓膀胱收縮。這是第一個負擔。以這種形式對膀胱施壓時,膀胱無論如何都無法徹底收縮,因此會出現殘尿感,身體也會感覺很不舒暢。

另外,因為膀胱會被來自上方的壓力壓扁,所以每次小便時膀胱都無法以自然的球體形狀收縮。這是對膀胱造成的第二個負擔。不僅如此,尿道內括約肌儘管處於收縮、不讓尿液通過的狀態,尿液還是會強行通過,因此也會對尿道造成負擔。

再者,利用腹壓強制排尿不只會對膀胱、尿道造成負擔,也會對位於下方的骨盆底肌群垂直施壓。換句話說,也會為骨盆底肌群帶來多餘的負擔。結果,這層層的壓力對骨盆底肌群、尿道、膀胱都造成了負擔,而這份負擔會在長期累積之下引發漏尿。
(編輯推薦:

假使每天都以平均七至八次的次數累積錯誤的小便次數,骨盆底肌群就會持續接受相同次數的傷害,最後招致漏尿的結果。

不僅如此,

牙齦美白找回自信笑容的第一步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易和診所同時保障所有參加減重計劃者所減少的體重絕大部份源自於脂肪,而非水分或是肌肉等蛋白質組織。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

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

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內視鏡前額拉皮術」是要改善我們額頭紋理老化、眉毛及上眼皮鬆弛下垂最自然且根本的辦法。

如果沒有採取適當的解決方法,就這麼放任漏尿問題不管,之後還會發生更讓人困擾的事情。那就是漏便,更嚴重的話甚至還會發生骨盆內臟脫垂(骨盆內的子宮、直腸、膀胱掉落至陰道,從陰道跑出來的症狀)等不適症狀。因此,如何處置錯誤的小便方式,對於人生的品質,也就是今後能否過著自己覺得舒適的生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編輯推薦:

一天十次、持續兩週,只要蹲下就好

蹲下的訣竅

總而言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這個!首先我想請各位做的運動,就只是單純地蹲下。即使不像深蹲一樣注意膝蓋和腳尖的位置關係也無妨。

說起來,有人會在使用蹲式馬桶解決小便這項自然的生理需求時,特別注意膝蓋和腳踝之間的關係嗎?說自己沒有注意才是真心話吧。換句話說,這是緊急時刻的例外。

就像人蹲著上廁所一天也頂多只會有十次一樣,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所以,請放心蹲下。光是蹲下就很有效果,還請各位務必一試。

持續兩週,只要蹲下就有相當的成效!下一頁學會最佳蹲法與重點,圖解非常詳細喔

資料來源:https://www.edh.tw/article/23836

桃園中醫調理痘痘如何保養臉部皮膚?

廖桂聲中醫診所在門診中,治療青春痘(痤瘡)的人相當多。

皮膚問題可以看中醫治療嗎?

桃園中醫新治療,告別酒糟反覆發作,不打雷射,不擦類固醇。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易和診所減重計劃而且已經減少5公斤以上者,本診所保障您不必靠運動也能長期維持體重。

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有時笑起來牙齦露出的部分顯得黑黑的,乍看以為牙齦很髒或變色了。這被稱為牙齦的色素沉積,就像胎記一樣,也會發生在牙齦。

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

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