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減肥法

天然酵素.酵素錠.酵素推薦

酵素減肥法在日本相當流行

1 酵素減肥法 -酵素簡介

酵素減肥法在日本相當流行

酵素減肥法在日本相當流行

我們都知道,肥胖是代謝性疾病,跟食量並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這就是不斷節食卻不斷發胖的原因。肥胖是身體衰老的表現,根本原因,就在於缺乏纖體酵素,也就是脂類酵素。我們從日常飲食里,其實已可以攝取足夠的酵素;可惜的是酵素非常柔弱,攝氏四十至五十度的溫度,就足以令酵素失去功能甚至解體。但我們經常進食的就是經高溫烹調的食物,所以從飲食中得到的酵素,可謂並不足夠。因為缺乏酵素令消化系統overload,不單影響營養吸引、排便,積聚下來的大量處理不了的毒素,更是肥胖的元兇。而且,酵素分為「單一酵素」和由多種單一酵素集合而成的「複合酵素」,人體有多種不同功用的細胞,所需的酵素當然並不單一。所以,即使飲食能帶給你的酵素有所不足,也不要偏食!

好了,如果你是認真地對待自己的身體,短時間內又不知道如何補充酵素的話,可以嘗試一下以直接飲用酵素的方法。市面有售的酵素產品有膠囊、粉劑、飲劑,當中以酵素膠囊作用最全面,而液體酵素防腐劑超多安全性較差濃度較低,對於減肥來說,青竹緣官網的纖體酵素粉,對於多次減肥無效的頑固肥胖者效果都比較顯著,而且消化系統不用把吃下去的藥丸進行分解,身體可以直接吸收,減輕消化系統的工作量。

返回目錄

2 酵素減肥法 -酵素是什麼?

酵素在生物學上稱作「酶」,是生物體內一類起催化作用的不可或缺的蛋白質。在酵素的作用下,生物才會有消化、呼吸、運動、生長、發育、繁殖等生命活動,才會產生新陳代謝等化學變化。人體如果缺乏酵素,自然就會引起代謝障礙,各個器官就會相繼出現問題。器官出問題,表現在體外的其中一種形式,就是肥胖。

酵素減肥,即是利用屬於食品的酵素產品,邊調整身體的機能,邊消耗過剩的脂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脖子、背部、腹部、大腿等處的脂肪也都消失了,而使整個人變得輕鬆自在。

3 酵素減肥法 -代謝酵素

酵素減肥法

酵素減肥法

身體內有5000多種酵素,功能都不一樣!長生酵素能增加營養的吸收,纖體酵素則能提升脂肪代謝轉化力,腸毒清酵素則專門清理腸毒,SOD酵素則更多的用於抗衰抗瘤抗癌。但身體內的酵素數量是不固定的,因此,當酵素不足時,代謝力自然就會降低,通過攝取纖體酵素,提升脂肪代謝能力,才能變成易瘦體質。

代謝酵素不僅可以讓中性脂肪不會囤積在血液中,另一方面,也能促進新陳代謝遠離肥胖。

只要用對方法,提高纖體酵素的比例,就能趕跑肥滋滋贅肉,變身輕瘦美人。

纖體酵素瘦身

可以從生鮮蔬果中獲取身體消化時需要的酵素,因此多吃高酵素食材,絕對能幫你恢復曼妙身材。另外,選擇發酵食材,也能幫助瘦身,其中的乳酸菌、酵母等發酵微生物,可讓食物在發酵過程中先行消化,降低廢物囤積率。

高酵素食材如蔬菜、水果……食物呈現原始的狀態即稱為生的食材。生鮮食材含有豐富的酵素,不經煎煮炒炸,趁新鮮時直接享用,就能吃到滿滿的酵素啰!

發酵食物如優酪、味噌、泡菜、納豆、魚貝類醃漬物、啤酒酵母……

乳酸菌、酵母、納豆菌等的微生物可製造酵素、分解食材,可在「食物進肚前」先行消化。

4 酵素減肥法 -纖體酵素減肥優勢

不可不知的纖體酵素減肥優勢

一、纖體酵素的成分有葡萄糖及果糖,而它們正是變換成身體能源的理想物質,所以實行起來十分安全。

二、纖體酵素極易被吸收,且可以立刻被使用,所以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可讓臟器得到充分的休養。

三、纖體酵素可提高白血球的機能,提高身體免疫力,以及促進維持身體健康的各酵素群之功能。

四、借著纖體酵素,可消化過剩的積存的能源,將脂肪細胞上囤積異常多的脂肪誘導(分解)出來,然後消化。

5 酵素減肥法 -常用方法

日本流行酵素減肥法 健康又輕鬆

日本流行酵素減肥法 健康又輕鬆

早餐當季新鮮果汁或水果

中午前體內的內臟器官才漸漸恢復運作,選用水果才不會對胃造成太大負擔。

午餐補充1種酵素食材或發酵食物

即使是外食的你,也要盡量讓自己吃到至少1種酵素食材或發酵食物才可以。

晚餐積極攝取酵素食材+發酵食物

午餐因為外食而攝取酵素不足?在晚餐一併攝取吧!選擇豐富酵素的食材,胃腸的負擔就愈小。

兩種常用的酵素減肥法

第一種:循序漸進減肥—花1個月以上,不要勉強、循序漸進地進行減肥。

早餐:

.一起床立刻飲用腸毒清酵素排腸毒,再飲用30cc

.吃色拉、水果等低熱量的食物。

.2小時后再飲用 30cc

午餐:

飲用纖體酵素后,

照一般的飲食即可。(注意儘可能避免含油過高的食物)

晚餐:

照平時的飲食量

避免吃宵夜

睡前:

食用活性益生菌片

Tips::這段時間的生活和往常一樣。請持之以衡,過了2個星期,體重就會始減輕,而過程之中,不會有疲倦及空腹感。

第二種:酵素法

第1—4日

早餐 當季新鮮果汁或水果

早餐 當季新鮮果汁或水果

早餐:以100cc的酵素代替之(可加水稀釋),不必一次喝完,在中午11點之前喝完即可。

午餐:正常進食。(避免含油過高的食物)

晚餐:以100cc的酵素代替之(可加水稀釋)

第5—8日

早餐:

一起床立刻飲用30cc

吃色拉、水果等低熱量的食物。

2小時后再飲用 30cc

午餐:正常進食。(避免含油過高的食物)

晚餐:以100cc的酵素代替之(可加水稀釋)

這段時間的生活和往常一樣。請持之以衡,反覆進行,體重就會開始減輕,而過程之中,不會有疲倦及空腹感覺。

當然,酵素並不是減肥的包單,請緊記配合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和戒掉無益的生活習慣。始終,身體是個複雜的「機器」,要找出是哪一部份出了錯引致臃腫,並不容易。

6 酵素減肥法 -代謝食物

酵素減肥法在日本相當流行,酵素能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的功效。

1.小蕃茄

29卡/ 80g(1份)

茄紅素可降低膽固醇,檸檬酸和蘋果酸則可助消化、節約體內的消化酵素。

2.蘋果

56卡/ 130g(1份)

含有可促進體內廢物排除的氧化酵素。並富含食物纖維,可改善便秘問題。

3.鳳梨

70卡/ 150g(1份)

鳳梨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類、乳製品中的蛋白質,並解除油膩感。

7 酵素減肥法 -重點提示

攝取高酵素蔬果5大重點提示

1:每餐攝取2份蔬果

每餐應攝取2份蔬果(水果1份為1個拳頭大,蔬菜1份為100g),除酵素外,其中的維他命、礦物質成份更可降低消化酵素的使用,幫助甩掉肥肉!

2:三餐巧挑蔬果

蔬果攝取以早午餐為主早餐以蔬果為主的,可幫助排泄養顏。而午餐時間由於正值人體高代謝期,更要多攝取蔬果。晚餐要在睡前3小時食用完畢。也要記得挑選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才不影響睡眠喔!

3:選擇當季無農藥蔬果

盡量選擇可以連皮帶籽吃的蔬果,才能吸收完整的營養。但記得在生吃之前,一定要用清水洗凈喔!

4:吃飯時先吃蔬果

不論是外食或是自己下廚,都要養成從生菜、醃漬物、水果開始吃的習慣。如此一來,這些食物中所含的消化酵素,更容易幫助消化食物。

5:不加熱、調味清淡

只要加熱至48℃以上,酵素便會遭到破壞,而無法發揮原有的功能。因此,生吃蔬果是攝取酵素最大的原則。

而調味料也要盡量選擇不含添加物,如味噌、醬油、醋等發酵食品的,都是很健康的選擇。

8 酵素減肥法 -酵素療法減肥的原理

生物體內的化學變化,幾乎都要在酵素的催化作用下進行,它帶動原本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也可加速化學反應而不需改變本質。酵素的種類繁多,有些酵素會把蛋白質分解成較單純的化合物,其他的酵素則會再將這些化合物分解成更單純的物質,直到分解成氨基酸為止,最後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食物的分解必須依賴數百種不同酵素的功能才能達成,以我們吃進的食物為例,其中的澱粉會經唾液、胃液及胰液所含的澱粉酵素作用變成麥芽糖。接著,麥芽糖受小腸分泌的麥芽糖酵素作用變成萄葡糖,由小腸吸收進入體內各器官。另外肉類等的蛋白質,脂肪也必須要有多種酵素的催化作用,才能完成消化與代謝過程。所以酵素有分解體內多餘脂肪、瘜肉、結石、膿水及污物等,並促進食物的分解、消化和吸收的作用,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1、酵素分解排除腸道與體內毒物,重新調整人體平衡能力,促進沉積的脂肪大量分解達到減肥的效果;

2、酵素促進新陳代謝並有效調整內分泌,消除因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肥胖

3、酵素減肥療法是運用了熱量進少耗多的科學減肥原則的減肥方法進入深睡眠狀態,也能讓第二天的精神、精力更充沛,讓身體活力每一天。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www.twword.com/wiki/%E9%85%B5%E7%B4%A0%E6%B8%9B%E8%82%A5%E6%B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