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救命半斷食療法

酵素.酵素.酵素推薦

news-images

「酵素」有益身體已是近年風行的題目,許許多多酵素產品如汗牛充棟般充斥市面。但大眾一般從商品廣告得知的酵素功效主要是整腸排便和瘦身。酵素真的那麼膚淺嗎?

《酵素救命》一書淺白地解釋不同種類的酵素的作用及其重要性,除了從外部攝取的體外酵素外,存於在人體內的潛在酵素也包括在內,簡言之,酵素是人吸收各種營養時的催化劑,沒了酵素,吃得再好也沒用。

書中提到人一生能自身製造的酵素是有限的,所以要從食物中攝取,而如何吃得「酵」,閣下細看此書吧!

小弟對此書還有一褒一貶。讚其詳述西藥的禍害,中藥也要慎服。凡藥三分毒,中醫自古不濫用藥。評其「半斷食療法」的副題,全書只有不足十頁紙描述此法,有點兒那個。

但此書仍是十分有價值的養生課本。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Lifestyle/%E9%85%B5%E7%B4%A0%E6%95%91%E5%91%BD%E5%8D%8A%E6%96%B7%E9%A3%9F%E7%99%82%E6%B3%95-12259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