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飽就躺! 減輕身體負擔4運動在家就能做_花賜康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奇瑞斯紫錐菊+優質益生菌+海藻萃取物」健康比例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

分享4招8式鼠年如意操

老鼠為十二生肖之首,今年輪到它當班,太歲年!然而,多做運動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為此國泰綜合醫院設計鼠年如意操,不僅讓身體伸展、訓練反應、強化心肺,協調平衡,更重要的是,希望民眾在運動與生活上,衛生要好,安全要保,新年新氣象,開運趁早。

國泰綜合醫院分享4招8式鼠年如意操:

一、鼠來非寶 快跑 衛生要好

作法: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膝微彎,雙臂大開上下擺動飛翔狀,小跑步,身體站直,雙手在面前洗手狀,雙臂往前比讚前弓後箭步。

作用:雙臂上下飛翔可強化臂力,小跑步強化心肺功能,比讚向前弓箭步可強化及伸展腰背及下半身。

圖片

二、鼠膽非小 怕吵 安全要保

作法: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膝微彎,五指併攏指向右胸下,再微跳起雙腳併攏,身體微蹲,雙手握拳彎肘,放身體兩側,雙手掩耳扭頭,再雙手兩旁平伸,手腕向下彎,右腳從後跨過左腳,雙膝微彎,右腳收回分開,雙手交叉抱後肩轉動。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從小就患有嚴重過敏的高檢師,包含氣喘、皮膚搔癢、腸胃毛病,狀況差到要準備過敏藥物跟支氣管擴張劑,那種打噴嚏跟流鼻水一次要用掉半包衛生紙或是不吸藥劑就有種快活不過來的感覺,我相信同樣是過敏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有相同感受吧!

作用:身體微彎,跳起,雙腳併攏,雙手雙腳變化,考驗反應能力。雙手雙腳開合,扭身、抱肩,有強化腰部、肩部及下肢的功能。

圖片

三、鼠體最巧 用腦 運動要角

作法:雙腳併攏站直,雙手高舉頭上,再從頭頂一路沿著身體摸到腳,抬起右腳繞到左膝上半蹲,單腳站穩,雙手向前盡量伸直,雙手在頭旁繞圈圈,再換成右弓左箭步,右手高舉右上方,左手伸直左後方,再迅速轉成左弓右箭步腰部挺直。

作用:從頭頂摸到腳下,做全身性的伸展按摩;微蹲單腳站立,考驗身體平衡的能力,及下肢的肌力;弓箭步、配合雙手大開,腰部挺直,則是強化肩背及腰臀部並訓練挺拔最好的姿勢。

圖片

四、鼠年最好 挖寶 開運要早

作法:雙腳併攏站直,雙手交握向前拜年狀,雙腳打開雙手向前鏟土狀,雙臂向旁平伸,掌心向上,右腳抬起擱平左腿上,雙手於頭頂上圈起。

作用:身體站直,打躬作揖,可以伸展上背,強化軀幹;身體大字型打開,伸展全身;單腳站立,雙手頭上合圓,可以訓練平衡功能及肩膀的靈活性,同時確保挺拔的姿勢不走樣。

圖片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明日美牙醫診所巧妙結合數位時代帶來的便利 , 堅持自始以來的匠心精神 , 對每個成品精雕細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