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樓梯耗卡路里? 這項感應神器助健康自主管理_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

員工走樓梯運動,相對減少搭乘電梯進而節能減碳,除了賺健康又可以送愛心,一舉數得。

職場工作者一天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職場,世界衛生組織表示職場為推動健康促進的優先場所之一。臺北市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林柳吟主任表示,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6年工作人口健康促進現況電訪調查」顯示,國人有6成工作人口身體活動量不足。員工良善的健康體適能,不僅有助工作表現,更有助影響家庭,乃至社會。因此規劃中山行政中心合署辦公單位「步步高升 健康滿分」活動,由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指導,結合臺北市立大學共同規劃推動,邀請合署辦公大樓主管帶頭做,聯合支持簽署營造友善健康職場,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職場複製推廣。

營造職場好健康 揪團一起來爬梯

臺北市中山區公所李美麗區長表示,自從推廣我愛走樓梯運動後,除了樓梯間走樓梯的人變多了,走樓梯運動也成為各樓層員工之間的社交話題,大家見面還會問,您今天走樓梯了嗎?無形之中增加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直接提升保護力!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中山行政中心大樓樓高10層,為善加利用樓梯空間,並鼓勵員工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除了於1樓樓梯入口處張貼健康樓梯標示及各層階梯貼上健康標語外,在臺北市立大學團隊協助下,在各樓層安裝藍芽beacon感應器,讓平日無暇運動的行政中心員工透過我愛走樓梯方案瞭解自己所走樓層數及可消耗之熱量進行自我目標管理,並線上邀約同事一起走樓梯競賽,增加走樓梯的動機。

結合社會公益 愛地球也賺健康

臺灣人行善不落人後,根據調查每三個人就有兩個人有捐款經驗。位於中山區的財團法人中庄仔福德宮除了每年濟助弱勢團體白米,更協助市府推動各項政策,中庄仔福德宮林春裕董事長表示,做善事一定要不落人後,中山區行政中心員工願意為了幫助弱勢而多走樓梯運動是一件好事,員工走樓梯運動,相對減少搭乘電梯進而節能減碳,除了賺健康又可以送愛心,一舉數得。

臺北市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積極鼓勵各企業主推動健康職場,建立友善職場環境並提供健康職場認證申請諮詢及協助,歡迎各職場單位與臺北市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聯繫,聯絡電話:(02)2501-4616轉6366樊護理師。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身為醫事檢驗師,一名現代醫學醫療成功與否的關鍵檢體採樣&數字分析守門員,我謹遵職志操守,但願能成就一個又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為所有人的民生第一事"健康"把好關~但願功不唐捐,福不唐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