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夫講整形|自身顆粒脂肪注射填充改變身體的輪廓

自身脂肪填充已經是一種安全的有效的身體塑形的手段,如面部輪廓的改善,太陽穴凹陷,頰部凹陷(縮鰓),豐蘋果肌,眼部凹陷的填充。以及臀部的填充,來產生一個豐滿性感的和臀部。

自身脂肪填充和人工材料的填充比較優

1、玻尿酸一般是維持時間短一般8個月左右。由於是人工材料,呈現透明狀,注射過淺過多往往導致有皮膚的透明感,出現所謂的黑眼圈等。加上人工材料可能出現一定過敏等不良反應並且加上費用貴。膨體硅膠往往出現人工材料的不良反應、質地硬、出現注射材料的輪廓等。
2、自身脂肪不用擔心安全性,其注射脂肪成活后,和自身的肉的顏色質地手感完全一致。其他部位脂肪抽吸有助於塑形。
目前隆鼻下頜等都正朝着自身顆粒脂肪注射,因此脂肪注射是一種有效的顏面身體塑形手段.
看起來手術操作簡單但是由於經驗的問題有些醫生往往出現結節,感染,注射不均勻等。因此脂肪注射是很有講究的。

(1)強調脂肪的有效活化盡量將雜質剔除(血液膠元成分,碎裂的細胞等)及破碎的脂肪(成油狀)

(2)強調多層次注射,要想脂肪成活必須有充分的血運來保證脂肪接觸周圍的血液。因此多隧道,多層次的注射是保證脂肪成活的關鍵。

(3)手術后的按摩是促進血運建立的有效方法。

3、顆粒脂肪注射身體塑形在身體的塑形有很多。顏面的自身脂肪注射是面部年輕化手段,法令紋過深,眉間皺紋,蘋果肌的注射。淚溝的填充、太陽穴的凹陷填充,頰部的凹陷(縮鰓)隆鼻、豐額、隆下頜。

謝大夫的臉部整形手術案例:面部塌陷,面部脂肪填充

術前

術后

專家名片

謝洋春   中國著名的整形美容專家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協和醫院八大處整形醫院)整形科,主任醫師。

中華整形協會會員,中華整形協會創傷修復組委員,中國美容協會會員,中國醫師協會鼻整形組委員。

擅長:

1)精細綜合鼻整形,以達拉斯及韓式方式,重新構築鼻部亞單位和諧結構。

2)面部綜合整形,整體設計眼,鼻,下頜。面部脂肪填充,吸脂。

3)耳廓畸形矯正(招風耳,杯狀耳,隱耳)耳垂裂及先天性無耳再造。

4)眼部美容重瞼,眼袋各種眼瞼畸形矯正。

5)各種體表腫瘤。各種器官再造。燒傷或者外傷后畸形及瘢痕修復整形。

6)乳房整形(乳房下垂矯正,隆乳房,乳頭乳暈整形)。

7)各個部位脂肪抽吸。小腿肌肉肥大的矯正。

8)男女性器官整形。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