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糖尿病人的飲食迷思

笑齦
牙冠增長
牙齦美白
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糖尿病患飲食需配合患者病情及營養需求,以利調控血糖預防併發癥的產生。然而若是各親朋好友或自己不正確的飲食觀念,可能越失控甚至引發營養不良問題。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於7月4日(三)舉辦營養講座,由丁秀君營養師主講「糖尿病人的飲食迷思」,本課程針對各個飲食迷思如「愛吃甜食才會導致糖尿病」、「健檢血糖偏高但身體無異狀,不必在意血糖」、「吃芭樂不會影響血糖」等給予建議,期望病患有更正確的飲食觀念。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糖尿病人的飲食迷思

時間:107年7月4日(三)上午10:00-10: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source:http://pchome.uho.com.tw/hotnews.asp?aid=4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