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以為她20+!45歲賈靜雯「從小就是養生控」逆齡4秘訣

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創事業高峰的賈靜雯,年過40歲、還有3個小孩,兼顧事業、家庭的她駐顏有術,完全不顯老態,膚質吹彈可破、體態線條也雕塑有成,整個人就像20多歲的少女,先前還被英國媒體報導,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堪稱演藝圈越活越年輕的女星代表!

雖說美麗沒有捷徑,但在這漫漫長路上,精明的人會抓緊時間把握高效保養方式,才能兼顧工作、家務。賈靜雯就是很有一套的保養達人,不只容貌凍齡,更重要的是善待身體,提早預約20年後的健康,她有4個簡單易行、高CP值的保養重點,一起來看看!

為了最美體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花其實就是肛門生殖器疣(又稱為尖性濕疣)的俗稱。廣義來講,菜花其實也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

預防感冒出奇招!

有種方法教你擋病毒,來了解一下紫錐菊的功能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

每個步驟推敲再三、量身訂製 , 只為了讓每位走進診所的患者 , 都能夠得到最合適的治療 , 重現牙齒與生俱來的美麗 , 健康 , 功能。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HIV RT-PCR 的準確度及愛滋病確認診斷?

怎麼決定是否需作牙冠增長術?

牙齒未完全萌發:大笑時會看到許多牙肉,影響美觀(露齦笑),「牙冠增長術」可以使未完全萌發牙完整露出,改善病人外觀。

減糖計畫正式啟動!

最近為了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能有更加美好的體態,賈靜雯開始「減糖計畫」,減少甜分與澱粉的攝取。這不代表賈靜雯用病態的飢餓減肥法來瘦身,她會用地瓜和糙米取代精緻澱粉,多吃蛋白質、蔬菜和水果。

賈靜雯曾分享,平時會在澱粉類食物中會加入全麥麵包、麥片等較為高纖的食品,減少精緻澱粉的攝食比例。在蛋白質類的食物中,賈靜雯會選擇豆製品、瘦肉及蛋類等優良攝取來源;纖維類食物的部分,則注重花椰菜、綠葉蔬菜。

在《ELLE》的專訪中賈靜雯說過,不要刻意壓低主餐分量,而是拿捏好攝取分量,才能保持身體的基礎代謝量。採用節食來瘦身,一旦身體無法啟動新陳代謝功能,不僅減肥沒效,且容易累積熱量、復胖率高。賈靜雯又提醒,絕對不能光吃不動,不然也是會胖。

看起來少20歲,究竟怎麼做到?下一頁公開更多賈靜雯的私房保養術

資料來源:https://www.edh.tw/article/22587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似真牙醫的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醫師提醒適時為小朋友補充益生菌可改變腸胃道菌叢狀態,有助於營養吸收,排便順暢

兒童牙齒鈣化治療怎麼做~

特聘一般牙科、兒童牙科、牙周病科、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等各專科醫師聯合會診,讓您的口腔能獲得全方位的照護。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HIV RT-PCR 的準確度及愛滋病確認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