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難消失7小時 傳朴槿惠打胎盤素美容

眼袋浮腫.去眼袋手術.眼袋淚溝填平

南韓總統朴槿惠遭國會彈劾,現在在青瓦台形同被「軟禁」,國會現在正在調查,朴槿惠在2014年世越號船難事件中,第一時間 沒有現身指揮,消失的七小時 做了什麼,南韓議員 拿出照片比對,懷疑朴槿惠當天是在 注射胎盤素美容,嘴角還有打完針,瘀青的痕跡,南韓醫美診所甚至拿朴槿惠當作廣告。

南韓媒體整理過去4年來,朴槿惠的臉部特寫照片,發現她怎麼越來越年輕,氣色紅潤、雙頰飽滿,眼袋黑眼圈通通不見了,難道是施打美容針的成效。

南韓民主黨議員朴英善:「一天前的臉和4月16日的臉不一樣,這看起來是用小針施打注射的臉,這是大部分專家的意見。」

青瓦台醫務室長:「4月16日沒有接受診療。」

南韓議員拿出照片比對,強烈懷疑朴槿惠在2年前世越號事件當天,無故消失了7個小時,就是在官邸接受美容治療,但青瓦台強烈否認。

共同民主黨議員:「胎盤素注射是對女性,皮膚美容有益處的東西,不是為了給女總統施打購買的話,是買給誰打的呢?」

在野黨議員問得犀利,給女性美容皮膚用的高級胎盤素,如果不是總統的話,一般職員誰敢用國家公款購買,更何況朴槿惠照片中,嘴角下方的瘀青痕跡,在專業醫師眼中看來就是鐵證。

醫師背景律師:「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像是施打了什麼填充物手術,是大部分醫生看了都認證同意的。」

根據青瓦台報告,2014年以後大量購入,14種約1500個醫藥品,其中胎盤素就佔了200劑,南韓東亞日報報導,前KBS釜山電視總局局長崔熙泰在部落格寫到朴槿惠罹患名為腎上腺功能低下症的絕症,注射營養素和胎盤素都是為了治病,呼籲大家以體恤和包容的心態對待朴槿惠,不要再折磨她,他還解釋朴槿惠得這種病是因為過早失去父母,承受極度痛苦和壓力才導致身體出問題。

南韓主播:「甘草注射、胎盤注射、白玉注射,全部都是拜閨密門之賜,變得有名的營養注射,因為總統施打注射引起人氣話題,甚至吉羅琳注射、VIP注射等套餐也在醫院出現了。」

搭上閨密門話題,南韓醫美診所逆勢操作打出總統牌,以朴槿惠也熱愛的胎盤注射當廣告,甚至在宣傳海報上,以青瓦台為背景畫上白雪公主,號稱VIP注射套餐 。

醫美診所人員:「注射一次9萬9千韓幣,3次的話27萬韓幣,1次性的就是疲勞恢復,1週來1次,進行3次以上可以幫助防止老化。」

傳出朴槿惠接受醫美注射是為了抗老和美白,醫美診所聲稱總統試過之後,詢問相關療程的人越來越多,堂堂一國之君遭到彈劾,民調剩5%,現在還被拿來當醫美廣告,處境實在淒涼。

米蘭 眼袋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world/693584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