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加減法——天使面龐、魔鬼身材的神秘法寶

擁有恰到好處的面龐和曼妙曲線的身材是一筆無價的財富,是每一位女性夢寐以求的,然而並非所有女性都那麼幸運。事實上,很多胖女孩在嘗試減肥,卻又擔心腰瘦了,胸部也跟着縮水;而很多瘦女孩往往不滿自己的胸部尺寸,同時又對自己微凸的小腹虎視眈眈。如果脂肪可以搬家的話……

現在,通過我們的“脂肪加減法”,脂肪可以按照你的意願移動。想瘦哪裡,胖哪裡都可以。這“加”與“減”的藝術,是通過脂肪抽吸術及脂肪移植術來實現的,具體如下。

人體脂肪分布圖

減法一:頰脂墊取出術

頰脂墊(BFP)是面頰部的一個脂肪墊,自覺面頰部豐滿、局部輪廓和周圍的界限不分明者,可以通過手術去除部分頰脂墊達到改善面頰部容貌的目的。手術採用口內切口,術后不留疤痕,無明顯腫脹,無“停工期”。

減法二:面頸部脂肪抽吸術

      “滿月臉”、“雙下巴”等失去秀麗的輪廓者,可通過面頸部吸脂術重塑輪廓,採用隱蔽部位切口,術后加壓包紮,1周后即可呈現出一張清新秀麗的卵圓形臉。

     

減法三:腰腹部脂肪抽吸術

腰腹部是最常見的脂肪堆積部位。節食、鍛煉、藥物等方法治療后易反彈,很難保持體形。研究證明,脂肪抽吸是最有效、持久的治療方法。

減法四:四肢脂肪抽吸術

四肢脂肪堆積主要集中在上臂、臀部和大腿部位;通過抽脂手術可去除“蝴蝶袖”、“馬鞍臀”、“大象腿”等影響美觀的脂肪堆積。

完成上述抽脂術之後,脂肪就可以搬新家了。自體脂肪經提純后是極好的填充劑,可用於填充面部和身體的凹陷部位,雕塑完美體型。

女人常說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迹,指的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也逐漸的流逝,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失去原本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支撐而逐漸鬆弛,臉型輪廓也因松垮而呈現出所謂的老態。

面部凹陷相當顯老,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一直在流失,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消失、太陽穴塌陷……一張憔悴衰老的臉,自己看了都沮喪!

最名貴的保養品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所以可以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流失部位來修飾臉型,在現在眾多的微整項目中,自體脂肪填充,因其源於自身,兼備瘦身的同時,填充的顯着持久效果,讓其成為現在最受關注和推崇的美容首選。

加法一: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術

面部填充上,即使最貴的人工假體都比不上自體脂肪安全有效。可用於填充顳部(太陽穴)、頰部、上瞼凹陷和用於鼻唇溝填充以使面部線條柔和而年輕化。面部脂肪填充脂肪需要量少,易於採集,成活率高。

加法二:自體脂肪隆乳術

自體脂肪豐胸以無可替代的優越性成為愛美人士最容易接受的一種方式,它真實、自然、不具排異性,在吸脂的同時,達到完美豐胸的效果。有明顯多量脂肪堆積而又想增大乳房者最適宜行自體脂肪隆乳術。

加法三:其他自體脂肪填充術

自體脂肪填充應用範圍遠不止以上兩類,尚可用於治療半側顏面萎縮、隆臀、改善凹陷性疤痕等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