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來襲心慌慌,別怕! 「心情小夥伴」安心5法寶_兒童牙齒矯正

提升免疫力不再怕生病多吃這種食物就對了

閃閃米餅口感略帶清甜,成分中的燕麥讓無添加的米餅散發出一股膨發之後的香氣,是瀚克寶寶米餅中熱銷商品之一

最近新聞鋪天蓋地播報疫情快訊,以及社會大眾搶購防疫物資的消息,整個社會似乎都籠罩在緊張不安的氛圍中。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廖怡玲臨床心理師也提出建議,只要跟著「心情小夥伴安心5法寶」,就能慢慢恢復以往的心理狀態。

※把握兒童牙齒矯正6-12歲成長期

「用心照護、溫馨服務」是我們傳播口腔保健觀念的適切理念

近日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特別呼籲,除了適時配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護以外,也要維持作息正常及身心的穩定,如果自己或身旁親友,出現異常的負向情緒與壓力反應,可向臺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尋求支持或轉介,在疫情來襲時穩定身心。
疫情引起暫時性壓力反應 正常現象勿驚
看著新聞中,鋪天蓋地播報疫情快訊,以及社會大眾搶購防疫物資的消息,整個社會似乎都籠罩在緊張不安的氛圍中。臺北市衛生局表示,一般人在遭遇、目擊或聽聞突發危機事件時,均有可能產生暫時性的壓力反應,譬如:疲勞虛弱、惡夢頭痛、胸悶心悸、胃口差等生理反應,以及擔憂害怕、感傷憤怒、情緒起伏等情緒反應,這些都是正常、不用過度驚慌。
心情小夥伴安心5法寶 恢復以往心理狀態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廖怡玲臨床心理師也提出建議,只要跟著「心情小夥伴安心5法寶」,就能慢慢恢復以往的心理狀態。
:學習一些適合自己的紓壓技巧,舒緩身「心」是要角
:理解接納事件引發的情緒反應,心「情」焦慮也還好
:避免接收過多令人恐慌的資訊,新聞「小」報可以少
:定時吃飯睡覺恢復生活秩序感,生活規律作「夥」找
:聯絡親朋好友互相關心與支持,電話陪「伴」免煩惱
干擾生活、過度擔心 建議尋求專業協助
但是如果市民朋友出現下述二種情況之一,則最好能儘快尋求專業人員協助,或是與臺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連絡。
1.當這些情緒或行為已相當干擾正常生活功能(包括工作、家庭關係或學業等等方面)。
2.對自己的情緒或行為感到相當不舒服或相當擔心時。
專業協助電話報你知 多加利用心不慌
若您因為相關的事情感到焦慮或困擾,可以撥打臺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心理諮詢專線電話(02)3393-7885(請幫幫我)(週一至週五,9時至22時),或至臺北市各行政區洽詢社區心理諮商服務,門診表可至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網站或「臺北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傾聽each來」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若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相關疑問,則可善用臺北市政府衛生局24小時防疫專線(02)2375-3782,或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4小時防疫專線「1922」。自我防護要做好、收到資訊先查證、善用專線心不慌。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牙冠增長術」可以使未完全萌發牙完整露出,改善病人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