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軟骨隆鼻,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很多人一聽肋軟骨隆鼻中的肋軟骨,就覺得十分可怕,擔心取肋軟骨手術的過程出現什麼意外,有的更是擔心肋軟骨取出后對自己以後的健康有影響,總覺得不是萬不得已不會選擇這種方法。其實這種隆鼻方法現在已經非常成熟,這種手術沒有那麼可怕,也不會對以後健康有影響的。

肋軟骨

作為一種透明軟骨的代表,肋軟骨有大量的來源,可靠的質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對於難度較大的各種先天鼻畸形,外傷或手術造成的後天鼻畸形,都是“終極武器”。但這個手術和醫生的技術要求和各種硬件條件都有了很大提高。

局麻下在乳房輪廓線下(女性)或第七肋軟骨表面取3cm長切口,顯露軟骨膜,剝開骨膜,切取所需長度(一般4cm—5cm)肋軟骨。按鼻根點及鼻尖上點確定鼻背長度,切取所需長度的軟骨按細微美學標準雕刻肋軟骨移植物,雕刻好軟骨后須從四個面2/3交錯切開軟骨,以消除軟骨的內聚應力,預防軟骨彎曲

自體肋軟骨從人體取出后,可以發生單向彎曲變形。所以,在肋軟骨雕刻時,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會象雕刻家一樣,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當時的形狀,按照它的變形率去雕刻。它既可以做成很漂亮的鼻樑和鼻尖,也可以製作出用於加高鼻小柱和延長鼻子的技撐桿。這種自體材料的品質是其它所有隆鼻材料(硅膠、膨體材料、羥基磷灰石等)無可比擬的。

“肋軟骨”案例分享

術前分析:姑娘之前在他院做的L型硅膠假體,術后皮膚較薄假體透光,整體鼻型不佳

手術方案:全肋軟骨綜合隆鼻修復

手術醫生:顧清主任

術後分析:鼻樑弧度自然,鼻子精緻秀氣,鼻頭縮小,鼻尖突出,輕鬆擁有理想中的小翹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