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幫萌妹超抖「揮棒拔牙」 快到兩秒後才痛

植牙費用.植牙.台北植牙名醫

傳說中,只要用門把牽線拔牙,不僅快速且無痛,美國有個家庭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事實,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替女兒拔牙,把牙線綁在牙齒上,另一頭綁住棒球,叫兒子利用揮棒的方式將球擊出,牙齒也瞬間脫出,小女孩還「剉」了一下,怕痛的人可千萬要慎入。

小孩換牙整於家庭來說是最麻煩的事,大人既怕他們牙掉得慢,又怕小孩會痛,而其中有位老爸突發奇想,把兒女叫到棒球場,用不同的方式來拔牙。他先將牙線綁在女兒的牙齒上,另一頭則綁著棒球,所有人都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卻沒有任何恐懼感,準備執行下一階段的任務。

在準備進入重頭戲前,哥哥還在妹妹的面前試揮,小女孩還覺得很有趣持續擺笑臉,殊不知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一切準備就緒,老爸在旁將球拋出,男孩大棒一揮,球順勢飛向內野,牙齒也在這一瞬間脫出,女孩一開始沒反應過來,等到牙齒真的飛出去約2秒後身體才縮一下,接著兩手摀嘴,趕緊看有無流血。

女孩相當勇敢,不但沒有哭,還向前找牙齒掉在哪裡,此時「神秘嘉賓」突然出現,原來媽媽從頭到尾都在旁觀看,突然出現在鏡頭前,拿著手機拍下兒子「打」出來牙齒,老爸開心地拍手,小女孩將牙撿起來後,還高興得在鏡頭前秀「戰利品」。

這段影片最近被放到大聯盟官網的「Cut4」單元裡,球迷看到後無不驚呼,這個小女孩好勇敢,如果換作是他絕不敢嚐試;也有眼尖的網友開玩笑地說,「她的老哥是紅雀隊球迷!」不過也有人百思不解,「這個家庭到底是在想什麼?」

軒品牙醫

參考資料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316367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