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隆鼻、注射隆鼻、假體隆鼻…原來這種方法才是最好的!

“面子”美不美麗,鼻部是關鍵,沒有美鼻,360度全是死角的感受油然而生,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子——

選對隆鼻方法很重要

“鼻為顏面之王”不僅衡量整個面部比例協調與否,同時又是面部的至高點,是面部立體感的最佳展現。鼻部整形一直以來都是熱門項目,尤其是隆鼻,而眾所周知,隆鼻手術有常見的三種方式,分別為注射、線雕以及假體隆鼻,究竟是注射好,線雕好,還是假體好呢?哪個更適合自己?

選擇什麼樣的方式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1、鼻部輕微缺陷,微調即可,注射更合適。

注射隆鼻常用的材料為玻尿酸,手術時間10-25分鐘左右,術后無需恢復時間即可恢復日常生活。

2、鼻尖低矮、寬鼻變窄等部位缺陷,可選線雕隆鼻。

埋線線鼻可對鼻尖低、短鼻、寬鼻變窄等局部缺陷改善效果明顯,並適合希望見效快,創傷小,時間緊,不動刀的追美人群。

3、嚴重矮鼻、短鼻者建議選擇假體。

如果鼻型需改動較大,就只能選擇假體或自體軟骨隆鼻,通過植入成型的鼻部假體,並用自體軟骨塑造翹挺鼻尖,來完成宛如天生的鼻型。

從維持的時間你也可以這樣選擇

通常來講,注射隆鼻可以實現微調效果,但是玻尿酸也會隨着身體代謝逐漸被吸收,因此,維持的時間通常為6-12個月左右,需要依據個人情況進行補打,埋線隆鼻的維持時間在1年半左右,而假體隆鼻維持時間幾乎永久。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陰莖手術 李久恆醫師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桃園中醫調理痘痘如何保養臉部皮膚?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