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鬆弛下垂,做雙眼皮還是提眉好?

眼皮鬆弛下垂,做雙眼皮還是提眉好?

很多求美者反應,隨着年齡的增加,眼部逐漸出現了皮膚鬆弛和下垂,有時候總覺得提不起來精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大的原因。聽說要改善的話需要切除一定的皮膚,可以在眉部或雙眼皮出做切口,但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方式,哪一種效果更好!

其實,具體方式的選擇還是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的情況確定的。

單純眼瞼皮膚鬆弛——雙眼皮手術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礎不錯,只是單純的眼瞼皮膚鬆弛,其他部位的皮膚彈性很好的話,這時可以考慮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通過切開雙眼皮的方法,達到眼部肌膚緊緻不鬆弛的效果,而且恢復起來比較快,術后眼睛有神美觀。

上瞼鬆弛嚴重、眉毛下垂——切眉、提眉術

隨着年紀的增長,不少求美者的上瞼皮膚鬆弛嚴重,而且眉毛也會隨之下垂,呈現出老態。這種情況下做切眉、提眉術比較合適。醫生會結合眉眼距選擇眉中、眉上緣、眉下緣切口。若結合額頭、眼部除皺術的話,可更好的改善衰老癥狀,顯得人年輕很多。

提眉術和切眉術的區別

提眉術:通過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膚(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瞼皮膚,調整眉毛位置或眉形,達到糾正輕度內雙、三角眼、改善上瞼皮膚鬆弛以及祛除上瞼皺紋、部分魚尾紋的目的。

切眉術: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時改善眼上部皮膚鬆弛。術前在原不良眉形的部位先設計一個新眉形,依據求美者認可的眉形,設計好的曲線為手術刀路,術后在設計好的眉形上,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實施綉眉,因此外觀上沒有手術痕迹而獲得較理想的眉形。

無論選擇哪種手術方式 都需要由專業醫生來操刀!

整形手術中,再小的手術也需要專業醫生來操刀,這樣才能確保安全和效果。如今不少美容院和不正規小診所開門做整形手術,不僅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反而會給愛美者留下疤痕,得不償失!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台中隱適美矯正前後心得分享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