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皮鬆垮像布袋 腹壁筋膜緊實 1

腹部拉皮術.腹部抽脂.肚子拉皮

許多俏媽咪產後揮之不去的夢魘,就是肚子上留下來鬆垮的肚皮,就像阿婆的肚皮一樣如「布袋」既鬆又垮,難以恢復到孕前緊實狀態。

許多俏媽咪產後揮之不去的夢魘,就是肚子上留下來鬆垮的肚皮,就像阿婆的肚皮一樣如「布袋」既鬆又垮,難以恢復到孕前緊實狀態。1名27歲的黃姓女患者,去年生了第3個孩子後,肚皮變得非常鬆弛,不但看起來不美觀,甚至影響夫妻閨房情趣,後來尋求醫美腹部拉皮手術協助,才改善肚皮鬆弛的問題,也重拾「性」福!

其實,許多婦女都有類似的困擾,因為產後或體重快速下降後,腹部外觀產生劇烈改變,產生無形的心理壓力,甚至羞於在丈夫面前更衣,影響夫妻閨房之樂;或是不敢穿著泳裝等清涼衣服,也影響到社交生活。

孕期腹壁筋膜過度拉扯 產後肚皮鬆垮像阿婆

台中童綜合醫院美容醫學中心陳世宜醫師表示,患者因為經過多次生產,在懷孕過程中,肚皮及腹壁筋膜被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皮膚及腹壁筋膜鬆弛,除了肚皮上產生許多妊娠紋外,腹壁肌肉的筋膜也因過度鬆弛無法縮回,外觀形成明顯的腹部鬆垮的情形。

拉皮合併腹壁筋膜緊實術 拉回緊實肌

經過評估後,採用腹部拉皮合併腹壁筋膜緊實手術,除了將鬆垮下垂的肚皮及皮下脂肪切除,並同時將鬆弛的腹壁筋膜予以適度緊實,術後復原良好,明顯看到成效,不僅患者覺得滿意,另一半也很滿意。

米蘭 腹部拉皮

參考資料

產後肚皮鬆垮像布袋 腹壁筋膜緊實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