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坐月子破「3禁忌」 產後1個月靠1招瘦回A4腰

新竹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推薦.嘉義到府坐月子推薦

混血名模瑞莎9月開心迎接女兒誕生,產後3個禮拜就立刻瘦回原本的好身材,最近還被媒體捕捉到她破除傳統坐月子習俗,不到1個月就開始洗頭、洗澡,也開心與同事、老公出門聚餐,氣色相當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瑞莎儘管已經是1個小孩的媽,但是身材依舊窈窕如少女,穿著黑色短褲搭配高筒長靴,與老公幸福出門與同事吃飯,據了解,她並未跟著台灣習俗走,不但坐月子沒有坐滿1個月,還照常洗澡與洗頭,但從外表來看,她依然與產前一樣透出紅潤的好氣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的作息與小寶貝一樣,而且女兒乖巧到經常一覺到天亮,所以睡眠品質沒有因此受影響。

之所以能迅速瘦回產前身材,瑞莎透露自己全靠哺乳瘦身,一度還因為奶水量過多,麻煩老公去中藥行配藥方,好減少母乳量,此外,升格人母後,難免滿口媽媽經,貼心建議如果有新手媽媽「奶量不足就要多吃地瓜葉!」另外談起是否有二胎計畫,她也大方表示原本就有計畫生2個,希望下一胎是小男孩,暫時訂在5到6年後,但是老公聽見後馬上回說,「為什麼要那麼久」,公然放閃羨煞所有人。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79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