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割雙眼皮! 逆齡變「超深邃型男」

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0年,陪著對方經歷婚姻前期辛苦還債的日子,始終不離不棄,雖然常常上節目大聊老公缺點,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穩定。不過夫妻倆一起出門時,卻常常被誤認成「父女」,王中平近日終於下定決心,等針眼復原後馬上動刀割雙眼皮,讓老婆直誇「年輕了5歲」。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中平先前被直擊右眼腫脹睜不開、只用左眼看路的模樣,5日現身《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現場時,又反常地戴著眼鏡露面,原來之前是長了針眼,右眼才會浮腫,而這次用鏡片遮眼,則是因為剛割了雙眼皮,傷口還未完全痊癒。

余皓然笑說每次和王中平出門,都被別人說兩人像父女,「他年紀大了眼睛下垂,等針眼好後,才去割雙眼皮」,原先內雙的王中平被割成外雙之後,雖然眼摺還有些浮腫和淤青,不過看起來變得有神許多,他坦言:「雖然我現在演戲都演爸爸,但我還是希望演個帥氣的爸爸。」余皓然也給足老公面子,直說他動完刀之後「年輕5歲」!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87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