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療與注射玻尿酸、肉毒素的先後順序

激光美容和注射美容由於其無創或者微創,以及沒有明顯誤工期還能改善顏值的特點,廣受愛美人士的歡迎。可是,激光美容和注射美容項目繁多,如果同時做,它們之間會不會衝突呢?接下來詳細分析。

      1、瘦臉針/除皺針注射后多久可以進行激光美容?

        瘦臉針、去除眼角魚尾紋或者額部皺紋以及眉間皺紋也好,本質上都是肉毒毒素注射(保妥適、衡力)。肉毒素的注射量、層次、彌散範圍力求準確,注射層次一般為肌肉層次。激光治療的層次一般在皮膚或者皮下層次。對於瘦臉針的除皺針來講,沒有明顯的干預。可以同時進行。但如果是同一個部位的激光治療,建議間隔時間在2周左右。

2、做完激光美容能進行瘦臉針/除皺針的注射嗎?

一般情況激光美容(如光子、射頻)後進行冷敷讓表皮溫度穩定后是可以進行注射的。但是有些激光會形成痂(如點陣CO2激光、plasma等離子、像素激光)、有些激光可能滲血(如Q開關激光治療某些色斑),這些激光治療后不適合進行注射。等掉完痂后就可以注射了。

3、注射完玻尿酸(透明質酸)可以進行激光美容嗎?

玻尿酸注射的層次主要在真皮深層、皮下甚至更深的層次,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多數激光美容(如光子嫩膚、激光凈膚)治療是對玻尿酸沒有影響的。但是射頻、聚焦超聲、點陣CO2激光、近紅外的非剝脫點陣激光由於作用深,2個月內要避免這些治療技術,不然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產生浪費。其中,點陣CO2激光和超聲刀的治療可以直接毀損部分玻尿酸。

4、激光美容后能立馬注射玻尿酸嗎?

只要不結痂、不滲血,冷敷后可以注射,但要考慮激光美容間隔與玻尿酸穩定時間。

5、肉毒素和玻尿酸可以同時注射嗎?

可以同時注射,但是要先注射玻尿酸再注射肉毒素,因為玻尿酸注射完經常需要按摩,而肉毒素禁止按摩。

6、光子嫩膚和射頻、超聲刀可以同時進行嗎?

光子改善面子(比如色素),超聲射頻改善裡子(緊緻提升塑形)。如果時間不趕,盡量不要同時進行。畢竟都是產熱,增加風險。如果在一天內解決,可以光子嫩膚後進行面部冷敷,等恢復后再進行射頻、超聲刀的治療。

7、光子嫩膚和點陣激光可以同時進行嗎?

假如你要進行像素激光、點陣CO2激光等剝脫性激光(結痂),就沒必要做光子了。假如你要進行非剝脫點陣激光(不結痂),那麼這個結合比較完美,面子裡子一起改善。先做光子后做非剝脫點陣,中間要進行充足的冷敷。並且這個組合不需要避水、可以正常化妝,非常適合上班人士。

8、水光針之後可以做激光美容嗎?

水光針主要注射成分是小分子玻尿酸,對溫度相對敏感。因此,1個月內盡量不要進行激光美容的項目,否則加速降解造成浪費。除了結痂的治療外,一般激光美容后可以繼續水光注射,這樣色澤會聯合改善。

9、脂肪移植后可以進行激光美容嗎?

一般脂肪移植3個月內不要進行射頻、超聲刀等治療,以免干擾脂肪細胞的成活。但光子、激光凈膚等沒有影響。點陣CO2激光、點陣近紅外類激光雖然穿透深度較深,但是局限於皮膚內,對深層的脂肪一般沒有影響,具體要諮詢主刀醫生。

10、先點痣還是先做雙眼皮?

先做手術,否則激光點痣后形成的創面在手術消毒時受到消毒劑(如酒精或者碘伏)的刺激。本條適用於點陣CO2激光、像素激光及Q開關1064激光。

11、埋線手術可以和激光美容同時做嗎?

       可以,沒有直接的干擾

12、埋線手術能與肉毒素、玻尿酸注射同時進行嗎?

由於作用原理不一樣,所起的作用也有差別。因此埋線與肉毒素、玻尿酸不衝突,可以酌情聯合治療,它們之間沒有嚴格的禁忌。

最後提醒愛美的朋友,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情況以醫生建議為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

※讓陰莖增粗的兩個辦法

※吃益生菌前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兒童牙齒根管治療不用怕!看牙醫有小撇步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