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眼袋手術

眼袋浮腫 去眼袋手術 眼袋淚溝填平

最近新聞報導,一位美魔女在一年前接受眼袋手術,卻造成了眼瞼外翻的後遺症,我想這是所有愛美人士最害怕的結果,然而眼袋手術真的這麼可怕嗎?眼袋的成因主要是因為眼眶周圍的支持組織老化鬆弛,加上重力作用導致眼眶內脂肪突出,同時在眼袋下方因中臉脂肪下垂,淚溝韌帶將皮膚拉住,進而形成淚溝凹陷,因此眼袋與淚溝就變成臉部老化最明顯的證據。有鑑於此,眼袋手術一直是整形界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也是恢復青春最有效的方式。傳統眼袋手術,也就是所謂的外開眼袋,是在睫毛下方皮膚做一個切口,切開眼輪匝肌和筋膜,將膨出的脂肪取出,再將鬆弛多餘的眼瞼皮膚切除及縫合,但眼下有疤痕;脂肪切除過多會造成眼眶凹陷,最嚴重的是如果皮膚切除過多,可能造成眼瞼外翻或下眼瞼攣縮,即便皮膚沒有過度切除,但因為手術切穿眼輪匝肌和筋膜,就算經過縫合,還是有可能因疤痕組織攣縮,造成眼瞼外翻下拉、眼白露出的情況。經過許多年的經驗累積和進步,目前發展出所謂的「結膜內開眼袋脂肪位移手術」,不只外表沒有傷口,靠著將眼眶多餘脂肪位移到淚溝下方的骨膜下,可同時解決眼袋膨出和改善淚溝凹陷,一舉兩得,更重要的是,因為完全沒有破壞眼輪匝肌,下眼瞼的結構和強度都能保持完整,因此完全不會有眼瞼外翻或攣縮的後遺症,讓我們可以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擺脫惱人的眼袋問題。醫學進步,除了醫師持續精進技術外,民眾也可多方接觸新知,術前詳盡了解,充分溝通,就可以避免遺憾發生。

米蘭 眼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26/915736/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