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式、固定式,哪種假牙好?

造物主賦予人類32顆恆齒,整體的排列組合攸關咀嚼力和臉孔的美觀,一旦牙齒損壞到沒辦法修補,或因為蛀牙、牙周病或意外事故等原因必須拔牙,就有做假牙的需求。

簡單來說,假牙分成固定式和活動式2大類。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假牙名目多,一次搞懂

固定式假牙無法自行摘下,分為2種,如果牙根還完好,在上面套上金屬、金屬燒附瓷或全瓷的牙套,這是「牙冠」,針對單顆牙齒。

金屬牙冠因為延展性較好、顏色跟真牙很不一樣,通常會用在咬合力大的後牙區;瓷牙冠則常用在前牙區。若是兩邊牙齒還在,中間缺牙,可以把兩側牙當支柱,中間架起一顆假牙,像是搭橋,稱作「牙橋」,常聽到的「缺1顆要做3顆」就是指牙橋,同樣有金屬、金屬燒附瓷或全瓷材質。

來源鏈接: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77352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人體骨骼教學模型哪裡買?

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針灸教學模型),有志學習針灸者,享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品質,能輕鬆迅速快樂的學習,因此而受益成為往後醫界的精英。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