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注射的幾個誤區 ,很多人都理解錯了

隨着水光注射的流行,很多醫院和美容機構都相繼開展了水光注射項目,但是很多消費者在水光注射上存有不少認識誤區,那今天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給大家科普一下常見的誤區。

誤區一:水光注射可以在家自己打?

正解:水光注射原本就是屬於醫療美容範疇,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素、膠原蛋白一樣,必須選擇專業醫生進行操作,否則出現差錯後果將不堪設想。

誤區二:水光注射永久有效?

正解:水光針注入體內會被代謝,注射效果保持時間還會因每個人皮膚問題輕重、注射次數、成分不同而有所區別。

一般來說,一次注射效果可以維持2-3個月,注射一個療程3次後效果會持續1年半左右,當然皮膚特別乾燥,皺紋特別重的人注射頻率需要提高,注射次數需要增加。

誤區三:水光注射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正解: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問題不同,只有搭配出最適合自身皮膚的針劑,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複合配方水光針特別火爆的原因所在。

水光針營養元素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要針對求美者皮膚問題對症配方。而使用最少的針劑解決最真實存在的問題,是水光注射的根本。

誤區四:水光注射打一次就可以獲得嬰兒肌?

正解: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如同土地,有乾涸、有水潤,同樣一桶水倒在不同的土地上,表現是不一樣的,水光針也是一樣。如果你皮膚本來就很乾燥,第一次水光注射,可能僅僅是為以後的水潤打了個基礎。所以,求美者別糾結單次效果,“因地制宜”療程治療才是明智選擇。

皮膚情況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做一次水光針,3-4次為一個療程。如果皮膚情況不好,膚色暗黃,細紋較多可以繼續進行注射進而改善,建議每3個月注射一次。

誤區五:水光注射一次就能祛除皺紋?

這個說法不準確。雖然水光注射各種萬能,但只能補水、保濕、嫩膚,對淡化斑痕、祛除細紋有輔助作用。

水光注射到達真皮層,並不是注射至肌肉層,所以水光針中的肉毒素祛除深度動態紋的效果並不顯著,只能

誤區六:水光注射立即見效?

正解:水光注射不是粉底,即刻就能讓你擁有看似無暇的肌膚。它是從肌膚深層補水,改變你的肌膚狀況,所以剛剛注射水光針時,肌膚還處於修復狀態,大概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

誤區七:停止注射後會產生依賴?

不會。水光注射不是激素,不會有依賴性,停用皮膚就變差這個說法不存在。

另外,皮膚都是需要保養的,水光注射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過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膚,如果你疏於保養,皮膚也會慢慢地變差,皮膚需要定期保養維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骨盤底肌強化 Emsella G動椅 如同做了極限凱格爾?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