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德以一支顛覆百年配方的牙膏,代表台灣獲得2020 Good Design Best 100!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台中拔罐器哪裡買

德翰醫療器材有三項拔罐器專利,秉持信用與專業服務的熱忱,提供相關專業服務

評審一致認為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公司設計事例

Good Design Award評審肯定: 「我們高度讚賞O’right,從過去對環境造成高負荷的生產製造,從零開始,以劃時代的組織方式,並以高度的目標導向與美感的企業文化,以及經營哲學,來重新創造生產其產品。

從無化學物質的零碳包裝,到產品循環的項目,再到員工敬業度,所有人的目標都是在提出一種對人和地球皆友好的綠色生活方式。這是每個人都在想實現,卻非常困難。但O’right 誠懇且優美地實現了它。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公司設計事例。」

一支綠色牙膏如何帶來百年顛覆?

工業革命後的一百多年來,牙膏作為人類每日生活所需,卻未與時俱進,仍然使用許多連化妝品都不再添加的高風險原料,歐萊德創辦人葛望平在往來多國的旅途中,觀察到這微小卻驚人的發現,啟發團隊費時三年研發,顛覆性地排除牙膏六大高風險物質: 例如作為傳統研磨劑的二氧化矽是常見的玻璃原料,除了硬度高可能損害牙齒,更因不溶於水,流入河川後影響生態。

而歐萊德源木牙膏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 Biobased 100%永續認證,證實配方全非石化來源。更以永續樹木粉末取代傳統研磨劑,溫柔清潔且可完全分解,並含有30億個優質綠藻細胞,將口腔清潔用品升級為食品級的保養品!製作過程堅持以綠色設計來達成「零碳就是零環境衝擊」的品牌呼籲,從綠能源生產到銷售,全方位革新一舉獲得Good Design Best 100大獎肯定。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秉持無人工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只給寶貝最好的!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選用無患子代替化學起泡劑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奇瑞斯提供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菊護體飲,紫錐花提升免疫力保健食品,預防感冒,腸病毒,益生菌 …

以綠色牙膏革命為生活帶來日夜啟發

歐萊德以零碳實踐躍上國際設計殿堂,在工業局一路支持及台灣設計研究院引領產業永續發展下奠定厚實根基。證明了歐萊德不只是一間髮膚保養品公司,而是一個對人類、對社會、對地球都好的品牌,將「綠色創新精神」融入日常用品中,展開「綠色生活革命」,以一支牙膏觸動每位體驗者,早晨與夜晚思考且重新翻轉自身所在的專業領域及產業,啟發更多革命性的綠色永續設計。

來源鏈接: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2887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