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急送ICU搶救、差點成植物人!過瘦竟增骨鬆、感染、癌症風險

曾拍攝《十月圍城》、《鹿鼎記》、《妖獸都市》的香港知名女演員李嘉欣驚傳在加護病房搶救48小時,甚至險些變成植物人!據悉,恐和減肥過度導致過瘦有關。人總是「過猶不及」,不只過度肥胖,當身體過瘦,也會對身體帶來諸多負面影響。

李嘉欣曾拍攝《十月圍城》、《倩女幽魂2》等知名戲劇,出道時更是榮獲多次選美冠軍,是不少民眾心目中的「最美港姐」,出道至今30多年依舊維持著凍齡的美貌與身材。上個月更擔任香港知名選秀節目評審,漂亮、性感的亮相舞台令不少粉絲驚喜不已。然而,她日前於自身社群PO出全身插滿管子的照片,於社群表示48小時都在加護病房,撿回了一條命,並在病床上擠出虛弱的微笑。
(編輯推薦:

                                                                     

根據媒體報導,51歲的李嘉欣早在10日便察覺身體不適,並血壓、血氧均過低,並導致身體多器官機能幾乎停止,幸好及時搶救才沒陷入植物人的深淵。

李嘉欣透過員工發表聲明表示,這次的血壓急降令肝臟、腎臟、心臟、肺部等重要器官都受到影響。呼籲大家一定要愛護、關心自己的身體,活著就是勝利。而根據港媒報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皰疹,不是我的錯

帶狀皰疹就是俗稱的“皮蛇”症狀出現在身上呈現環繞分佈情形 一般人有個誤解

愛滋檢測 – 提供全套檢查,絕對匿名保障隱私

2021目前最被大眾所關切的檢測方式就是「直接核酸複製技術Nucleic Acid Technology (NAT)」方法也就是大家所稱謂的RT-PCR法,RT-PCR是利用截取血漿中HIV-1病毒RNA

桃園中醫調理痘痘如何保養臉部皮膚?

廖桂聲中醫診所在門診中,治療青春痘(痤瘡)的人相當多。

有專業醫療人士分析,此次發病恐是減肥過度引起的體力不支,再加上過瘦導致身體無法承受所導致。

過瘦恐導致荷爾蒙失調,甚至容易增加罹癌風險!健康增重有訣竅

眾所皆知,過胖將影響罹患三高的機率,並會對身體造成各種負面影響。不過,凡事總是過猶不及,當身體過瘦,同樣也可能會產生連鎖反應,對身體造成負擔。

根據國健署的資料,健康體位的BMI數值應落在18.5~24之間,若小於18.5即為體重過輕,恐有營養不良、骨質疏鬆、猝死等健康問題。若要計算BMI可點擊「 」,選擇性別並輸入身高、體重即可。

而由於脂肪是荷爾蒙的來源之一,營養師黃君聖(營養師Sunny)曾受訪指出,過瘦恐導致荷爾蒙大亂,除了影響情緒(易怒、焦慮、失眠)之外,還容易因為養分不足使得免疫系統不佳,增加感染風險。也因為缺乏肌肉保護容易骨折,女性還容易令月經失調。

別太早羨慕瘦子,過瘦也讓健康遭遇大危機!下一頁看看過瘦還與哪些疾病有關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754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

牙齒不整齊,加上在笑時總是會夾帶著一大片的牙齦出來見客,這讓只會讓人沒自信且不敢露齒笑,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醫師提醒適時為小朋友補充益生菌可改變腸胃道菌叢狀態,有助於營養吸收,排便順暢

何謂牙冠增長術

牙冠增長術是牙科最常執行的門診手術之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增加臨床牙冠的長度。

小孩蛀牙為什麼裝不鏽鋼牙套

軒品牙醫師說這樣做可以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還能避免牙齒咬硬物時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