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超前部署! 醫院設「戶外檢疫站」避感染風險_酒糟皮膚炎

酒糟皮膚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酒糟鼻是一種發生於顏面中部的前額、鼻、頰及頦部,以皮脂分泌亢進、皮膚潮紅、毛細血管擴張

大林慈濟醫院急診戶外檢疫站正式啟用,提供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旅遊史的民眾進行檢查診斷。

為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變化預做部署,大林慈濟醫院急診戶外檢疫站正式啟用,提供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旅遊史的民眾進行檢查診斷,經由不同風險的病人做初步分流,以避免院內感染風險,確保就醫民眾安全。此外,為減少領藥排隊接觸風險,從即日起,每天上午提供預約連續處方箋領藥者於感恩樓大門口專用車道領藥。

戶外檢疫站檢傷分類 區分風險等級

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主任李宜恭指出,戶外檢疫站內設置完整的檢傷分類、診間、X光室、留觀區、待床區、汙物區等,根據傳染病的風險,醫師會先做檢查、X光、抽血等篩檢,將不同風險的病人做初步分流,主要目的在保障民眾就醫安全,對於疑似傳染病患者,可以在檢疫站經由快速診斷、檢查,區別風險高低,以及所應進行的處置與治療。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花一些心思了解中醫及西醫的缺點及長處,選擇幾個品格操守值得信賴又俱有優秀能力的西醫師及中醫師,或是同時擁有中西醫專長的醫師來幫您解決健康上的問題就夠了

李宜恭表示,風險較低或是較穩定的病人,會讓病人回去做自我健康管理,如需住院者,可以在檢疫站另外一區待床,暫時留院觀察,確認風險等級,再安排住進不同病房,積極做院內與院外的分流。

院外檢疫完成篩檢 避免交叉感染

這處戶外檢疫站是以組合屋搭建而成,有隔間與照明、通風設施,取代原本以帳篷搭建的發燒篩檢站候診區,讓有疑似傳染病的病人可以不用進入醫院,在院外的檢疫站即可完成篩檢,避免醫病交叉感染。

而為因應疫情變化,減少領藥排隊接觸風險,大林慈濟醫院從即日起,調整預約連續處方箋領藥日的時間、地點,每日早上08:30至12:30,一律於感恩樓專用車道領藥,其餘時段或是未提前預約者,則仍於院內批價過卡後,至門診藥局排隊領藥,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預約領藥服務。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奇瑞斯全品項通過:380項無農藥、360項西藥檢測、5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檢測皆無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