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後有點腫、不自然,多久恢復正常

注射玻尿酸是姑娘們的變美神器,方便又安全,重點是小動作能帶來大改變。你會發現鄰座的同事,就一個午休的工夫就變更好看了,又看不出究竟是哪裡變了,很可能就是偷偷打了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不僅可以幫助皮膚鎖水保濕,還能除皺、塑形。除皺塑形用的玻尿酸是經過交聯的,這麼說吧,就是用“高科技”把一堆正常的玻尿酸分子“交聯”在一起,變成一個個玻尿酸的“大分子”,這樣,除皺塑形效果就更好,在人體的代謝時間就更長,效果維持時間也更久。

今天王克明和大家聊的就是打完除皺塑形的玻尿酸后,你需要了解的N個問題~

?午休時間去打玻尿酸,真的能不被同事看出來嗎?

打完玻尿酸后當時即可見效,可以馬上恢復工作。打完之後,注射部位只有針眼痕迹,一般6小時針眼即可完全消失不見。

但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會出現紅腫甚至淤青的現象,紅腫一般1至3天可消失,淤青則需要4至7天才會消失。如果注射后2周腫脹、淤青還沒有消退,可能是有併發症,建議及時諮詢醫生。

?打玻尿酸3天啦,還是有點腫,有點怕怕的,啥時候恢復正常呢?

3天左右還有輕微腫脹是正常現象,通常來說,打完玻尿酸的恢復階段是這樣:

(1-3)天 注射部位腫脹,發紅,有時會有輕度的淤青。注射部位發硬。

(4-7)天 消腫比較快,輕度腫脹,淤青吸收,形態效果明顯。

(8-90)天 效果逐漸穩定。如有覺得不滿意,6個月可再次注射。

如果出現下列情況,妹紙需要及時就醫:

?注射玻尿酸后,出現皮膚顆粒樣的觸摸感,超過1周。

?出現皮膚炎症反應、瘙癢、蕁麻疹等,嚴重時腫脹明顯,腫塊堅硬。

?剛剛打了玻尿酸,可以馬上化妝嗎?

?注射24小時內,針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潔乾燥,不要擠壓注射部位。

?注射6小時內,不要在注射部位或針眼周圍擦藥或化妝品,以免刺激皮膚,素麵朝天就好。

?注射24-48小時內,不要做臉部按摩,也不要大笑或哭泣。以免引起注射部位形狀變化。

?注射后3-5天內,不要吃些辛辣食物如辣椒海鮮、牛羊肉;不要蒸桑拿,盡量別吃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打完玻尿酸,看起來不自然,正常嗎?

除皺塑形玻尿酸是打在皮膚的真皮層、皮下組織或者骨膜層以上,不會作用於肌肉層,不會影響表情變化。大面積注射填充玻尿酸例如:打蘋果肌、法令紋、太陽穴、豐下巴時,妹紙們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這是一種異物感,並不是面部肌肉出了問題。若沒有其它異常的癥狀,一到兩周,就會慢慢好轉。

?覺得臉上的玻尿酸打多了怎麼辦?

注射過多,可以找醫生使用玻尿酸溶解酶(透明質酸溶解酶)處理。玻尿酸溶解酶對透玻尿酸具有水解作用,主要用來修復玻尿酸塑形失敗。

?打完沒有多久感覺就沒效果了,怎麼回事?

玻尿酸吸收快慢和多種因素有關:

一是第一次打,玻尿酸吸收的相對較快,補打幾次後效果會越來越長

二是不同品牌,吸收快慢也有不同

三是熬夜、喝酒、皮膚乾燥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

一般來說,皮膚乾燥鬆弛的人,玻尿酸維持效果要短。打完玻尿酸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皮膚保濕(注射的傷口結痂后脫落,就可以補水保濕了)。

?打完玻尿酸可以做劇烈運動嗎?

劇烈的運動和出汗會加速玻尿酸的代謝。所以建議還是等到2周左右,玻尿酸定型了再做較為劇烈的運動。

?打完玻尿酸后多久要去補打?

一般來說,6-12個月左右可進行第二次注射。

?玻尿酸注射豐唇,有點香腸嘴了怎麼辦?

一般打玻尿酸后,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等現象。這是正常的,這些不適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唇部打完玻尿酸后,腫脹會持續久一點,大概1周的時間。

但若是腫脹較為嚴重,或者打完很久才出現紅腫,那就應該及時去醫院做下相關檢查。

?玻尿酸豐唇后,接吻,“他”能感覺到嗎? 

打玻尿酸不會影響唇部的敏感度,感受真實自然,在恢復后,大概2周之後,接吻是不會受影響的,更加不用擔心玻尿酸跑偏,或是影響保持時間。

?玻尿酸隆鼻后戴眼鏡行嗎?

玻尿酸隆鼻一周內不建議佩戴眼鏡,以免重力壓致形態發生變化。

?注射皮膚玻尿酸以後可以做皮膚護理、激光美膚嗎?

打玻尿酸之後,建議6個月以後再做激光美膚類產品,否則可能會引起玻尿酸的吸收加快,使打玻尿酸的部位快速變回原形。

?打完玻尿酸多久可以換品牌?

建議等到6-12個月,玻尿酸被吸收差不多了再換品牌。頻繁更換品牌,如果出了問題,不容易知道是哪個品牌導致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隱形牙套療程Q&A ?

※牙套日記!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家庭保健,拔罐器製造廠平價販售

※需要中醫醫療器材哪裡買?

※台灣製作拔罐器推薦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