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早做和晚做的區別!

你想擁有20歲的肌膚就要從20歲保養,想要30歲的皮膚在30歲就要抓緊時間保養!相信你堅持保養一定會比同齡人年輕10歲,就算沒有10歲也會年輕5歲,就算沒有5歲那至少會年輕漂亮許多!親愛的姐妹,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再也不要說喜歡自然美了,現在是美的要自然的時代!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未雨綢繆向來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微整形抗衰老保持年輕也是如此。

微整形如同馬拉松,只有永不間斷的保養,才能收穫出水芙蓉般美麗。如果說當肌膚已經鬆弛、雙眼皮已經下垂、皺紋早已爬滿臉部,才想到微整形,想讓它幫助你重獲20歲的容貌,恐怕亡羊補牢,為時晚矣。

早前,網上曝光一組倪萍整容照,據悉,倪萍做了注射除皺,把眼角和額頭的皺紋都填平了。對此,倪萍大方承認了打美容針的事情,倪萍此舉引得網友紛紛大讚有勇氣,敢於承認!

網傳倪萍整容照片

對於倪萍整容,早在2012年年末就有傳聞。倪萍當時回應:“我也介意自己變老,但我不喜歡去打什麼美容針,更不會去整形。但如果我接一部戲,需要我年輕漂亮,我會為這個角色去做微整形、去運動。”如今重返央視主持大型公益節目《等着我》,很可能就符合了倪萍說的這種情況。

倪萍整形前後照片:

但說實話,倪萍整形的效果並不是很理想,看看其他人的對比你就會知道:

劉曉慶做了微調,現在60歲依然水嫩

於文紅到了45歲,比30多歲時還要年輕

而做完微整的倪萍,相比劉曉慶還要顯老,劉曉慶可是比她大4歲的!

為什麼倪萍的整形效果不夠好?

因為做微整形,早做是保養,晚做是維修!

人到了25歲之後,身體和皮膚就會一點一點地開始衰老,肌膚水分逐漸流失,膠原蛋白減少,皮膚失去了支撐,逐漸出現乾燥的現象,然後會產生細紋、深度皺紋、皮膚鬆弛、下垂等等。

如果不及時補充水分和營養,皮膚衰老速度就會加快;但是如果趁早做好保養和微整形,皮膚得到滋養,衰老的速度就會慢一些。

做微整形就好比一個蘋果做保鮮,蘋果當然是趁新鮮的時候放在保鮮櫃里,保鮮效果更好,等放得水分流失了,乾癟了,都皺巴巴的了,這時放保鮮櫃里還能回到以前嗎?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未雨綢繆向來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微整形抗衰老保持年輕也是如此。

如果倪萍早早就開始做微整形保養,可能現在還像年輕的時候那麼美!

所以說,保養要趁早,20歲開始保養肯定和30歲才開始保養效果不一樣,如果30歲做除皺,術后就是20歲的樣子,40歲做除皺,術后就是30歲的樣子,50歲做除皺,術后就是40歲的樣子。

不要等到肌膚已經鬆弛、雙眼皮已經下垂、皺紋爬滿臉部,才想到要做微整形,這時候想讓它幫助你重獲20歲的容貌,恐怕亡羊補牢,為時晚矣。

玻尿酸,駐齡聖品

當注射美容風靡全世界的時候,玻尿酸也成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容物品,就連美容教主大S也出書說,“如果沒有玻尿酸,女明星都無法生存”,那什麼是玻尿酸?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目前,玻尿酸已成為公認的最安全的注射填充物,只需將它注射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部位,即可立即達祛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

玻尿酸享譽世界超強功效

1、除皺:玻尿酸強大的功能就是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皆可除。魚尾紋、下瞼紋、額紋、眉間紋、鼻唇溝、口角紋等面部皺紋都可統統除去!尤其是淚溝和法令紋,真的很難處理,又沒有到需要拉皮的地步,但使用玻尿酸,都可以去除。

2、塑形:玻尿酸不僅能除皺,還能塑形。例如隆鼻,東方女性的鼻樑天生就不高,把玻尿酸打在鼻樑中間,除了可以隆鼻之外,還有把鼻子兩邊的肉往中間拉的效果,使視覺上集中在眼睛的部分,這樣眼睛就會看起來比較大。玻尿酸還可以豐顳部、豐面頰部、顴部凹陷充填,面部凹陷總是給人不好的印象,有了玻尿酸問題就簡單了。它能任意填充凹陷部位,不用動刀,輕輕鬆松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注射玻尿酸的優勢

立竿見影、效果自然、安全無副作用、不需恢復期、無創無痛、任何年齡都可進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減重診所台中哪一位醫師能幫助控制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