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愛打鼾?一個小裝置讓他整晚呼吸順暢!

 

止鼾矯正 打鼾治療 防止打鼾

半夜睡不著覺,全因為床伴鼾聲不斷,然後又發出各種喔哦喔哦的怪聲嗎?>打鼾是由於空氣經過狹窄通道震動而產生的聲音,因此打鼾通常也是睡眠呼吸不足的警訊。如果你想要終止床伴的鼾聲,同時給她(他)一個良好的睡眠,快看看這款迷你的入鼻式空氣增壓器「Airing」!

Airing的產品原理,其實就是醫院用的「正壓呼吸輔助(CPAP)」,利用提升輸出的氣壓強度,來改善用戶睡眠時,因為生理狀況而導致的呼吸不足症狀。不過不同於傳統正壓呼吸輔助的大體積,Airing不僅顯得迷你,配帶上也舒適許多!

這款裝置能夠大幅縮小體積的關鍵,在於內建的微型鼓風器。這些微型鼓風器原本是作為電腦晶片的散熱用途,不過開發團隊將這些小小的裝置堆疊起來,讓Airing 具備足夠的增壓能力,提供用戶穩定的氣流輸出。利用電池提供動力,並且透過柔軟矽膠製的鼻塞,睡前將它戴在鼻子上,就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了!

如果你也常出現開車想睡覺的症頭,其實有可能是因為呼吸中止症所產生的嗜睡狀態。由於人在睡眠時呼吸道肌肉張力降低,容易造成呼吸道阻塞引起呼吸不足。如果常出現這種狀況,通常會使用正壓呼吸輔助器來改善,而Airing的出現,不但讓這類病患的輔助裝置得以更加舒適,也更方便在外出時隨時使用!

米蘭 打鼾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18929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