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減肥誰說要挨餓節食?5招鏟肉重點,喝水減肥法狂瘦4公斤!

根據國健署歷年統計,平均連假後體重會增加2公斤,這時只好默默展開減重計畫。新年新希望不妨開始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和多餘脂肪說掰掰,不用苦苦挨餓節食,吃對了就享瘦!  

過年肥怎麼瘦?年後5招鏟肉重點

  1. 喝足白開水
    喝白開水可維持身體正常代謝、排除廢物,促進體內循環,吸收營養素,而且喝水不會變胖。美2010年《肥胖》期刊的研究,飯前喝杯水減重速度較快,減4公斤只需5週,沒喝水則需要9週才有同樣的效果。而且繼續維持飯前喝水習慣的受試者,不但沒復胖,體重還可再減輕。
  2. 少鹽、少糖、少油
    鹽分、糖分及油脂就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嘗試看看控制攝取鹽和醬油等調味料的量,少喝含糖飲料,少吃油炸物,盡量食用食材的原味。 一周下來,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陰莖增粗的辦法

    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脫細胞真皮的植入,利用五個小的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可能會發現體重有下降的趨勢囉! 

  3. 多吃全穀、蔬果
    全穀類富含膳食纖維,可增加及延長飽足感,進而幫助控制體重,再搭配大量蔬菜,並選擇甜度較低的水果;肉類則建議吃脂肪較少的魚、去皮雞胸肉、豬里肌等。 (編輯推薦:
  4. 少吃加工食品
    多吃原型食物,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成分,而加工食品通常多有澱粉、調味和添加物,相對增加油糖鹽比例和熱量。此外,料理烹調盡量避免油炸、糖醋、三杯、醬爆等高油糖鹽烹調方式。 
  5. 吃早餐,專心用餐
    吃早餐能避免基礎代謝率變低,且分量需7、8分飽,以免過度飢餓而失控暴食;睡前3~4小時也不要再進食。另外,用餐不專心,會不容易在腦中產生飽足訊息,吃進過量的食物。 

減重沒有速成法,極端方法反而可能愈減愈肥,並且在過程中保持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感覺自在、舒服才是最長久的體重控制方式!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894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