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鼻尖不佳形態和整形方法

很多人鼻子不好看是因為擁有一個畸形的鼻尖,比如鼻尖過大、鼻尖過低,這些情況都可以通過鼻尖整形手術改變。鼻尖畸形整型的類型也比較多。下面給大家介紹其中比較常見的專門針對鼻尖過大、鼻尖過低、鼻尖過高、鼻尖鈍平癥狀的整形手術。

鼻尖過大

人們俗稱這類鼻子為蒜頭鼻子。原因是皮膚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鼻尖過大矯正術被稱為鼻頭縮小術,治療這類鼻頭的手術最具挑戰性,手術採取開放式的鼻整形切口,也就是在鼻小柱那裡有一個小的切口加上雙側鼻孔緣的切口。完全顯露、遊離鼻翼軟骨與鼻側軟骨,並去除兩側鼻翼軟骨之間的纖維脂肪組織。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3左右,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此時可見鼻翼內收。如鼻頭高度過低,需要做鼻小柱的支撐物來抬高鼻尖,增加鼻尖的高度,以及填充軟骨來增加鼻尖的突出度和外形。

鼻尖過低

對於大部分的鼻尖過低的情況,都需要進行軟骨移植的方法來矯正。做開放式的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加入鼻小柱的填充移植物,將鼻翼軟骨的內側腳部分以及穹窿部向上做提拉縫合固定。

鼻頭肥大伴有鼻長不足

同樣採用開放式的鼻整形的方法,通過應用自體軟骨組織增加鼻尖的突出度的同時,延長鼻長,將鼻中隔軟骨做延長,同時向前牽拉縫合鼻翼軟骨。

對於大部分的鼻尖肥大或者鼻尖肥厚或者鼻尖圓頓的求美者來說,需要做好一定的接受鼻部切口的心理預期準備,因為需要採用開放式的切口,也就是除了兩個鼻孔緣內的切口外,還會在鼻小柱會有一個橫的切口。

對於手術后一般需要一段時間的消腫期,鼻頭縮小后的水腫期,鼻頭還會有一定的水腫,需要耐心等待鼻頭的外形慢慢的展現出來。

對於鼻頭肥大的修復手術,不建議半年以內的求美者進行第二次手術,因為每一次的手術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瘢痕增生,過短時間再次手術會增加瘢痕增生,加重鼻頭的肥大。

對於鼻頭肥大的矯正,需要綜合多種方法的共同矯正,當然對於鼻頭肥大的求美者,更不建議鼻頭注射玻尿酸,注射后的鼻頭會更加的大。

鼻頭整形是鼻整形的難點也是鼻美容的亮點,需要手術前和醫生進行仔細詳細的溝通。手術醫生也應該在手術前對手術有一個步驟的陳列和對於手術細節的把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隱形牙套療程Q&A ?

※牙套日記!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家庭保健,拔罐器製造廠平價販售

※需要中醫醫療器材哪裡買?

※台灣製作拔罐器推薦

※肌膚鬆弛,內視鏡拉皮專業權威醫師執刀,恢復自信光彩

※動物性膠囊與素食軟膠囊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