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凍齡活氧美人肌 泡泡電波逆轉青春

泡泡電波 泡泡電波除皺 活氧泡泡電波

▲玻爾效應原理簡易示意圖。(圖/公關照片)

氧氣不只用來維持生命,也能保養肌膚。由於氧氣能幫助肌膚細胞修護及生長,一旦肌膚含氧量不足,就容易出現老化症狀,像是膚色暗沈、疲憊蠟黃、吸收力逐漸下降。將於明(2016)年2月首度來台開唱的美國流行樂壇不老天后—瑪丹娜,現年57歲的她還能有體力在台上表演,而且體態、肌膚狀況良好,其秘訣就在斥資購買氧氣機。

南西維格皮膚科診所林聖山醫師說明,今年甫上市的泡泡電波,以全新的活氧抗老的治療概念,廣受好評。新的泡泡電波採複合式治療,過程分為三個步驟。首先,利用3D網狀環狀電波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緊縮、加速血液循環,達到肌膚緊實、淡化皺紋的效果。林聖山醫師指出,泡泡電波使用的是高密度低功率電波,主要作用是加強緊緻、回春、消除皺紋。泡泡電波的能量穩定,不如一般治療性電波那樣強烈,不會造成臉部傷害,因此治療過程非常安全舒適。

第二個步驟則是活氧泡泡。創新活氧技術是利用專利設計之「美膚膠囊」與獨特調配的「活氧奇蹟凝膠」相互搭配。當兩者相遇時,便會產生化學效應,使皮膚由內而外自然產生氧氣,微血管的血液灌流量亦會增加,加速肌膚的氧氣活化過程,代謝肌膚中老廢物質。林聖山醫師表示,這核心科技即為化學中的「玻爾效應」,凝膠與膠囊的相互作用,會先在臉上產生綿密的二氧化碳奈米泡泡,皮膚進而轉為酸性,促使肌底血液中的血紅蛋白與氧氣分離釋放出來。因此光透過活氧泡泡便可同時達到活氧、美白、抗老化的效果。

就因為角質層是肌膚的保護屏障,但也阻擋了保養品的吸收,所以一般保養品只能被肌膚吸收5%至7%左右,也與保養品成份的分子大小有關。而泡泡電波的最後一個步驟則是以每秒震動一百萬次的高頻率超音波,打開皮表細胞通道,將活氧奇蹟凝膠中抗老與亮白的活性成分,完整導入基底加速吸收。

不過林聖山醫師也提醒,臉部剛做過侵入性手術,植入或填充人工物質如矽膠、埋線的患者,在施作泡泡電波時應避開這些部位。此外,臉上有傷口、懷孕或哺乳中女性,也不適合接受。再者,若裝有心律調節器,或是體內有金屬成分的植入物,應避免使用。肌膚保養是持續的功課,女性朋友除了定期至院所接受專業美療課程以外,平時應隨時加強防曬保溼,膚質才能常保透亮緊實。

童話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5/11/11/1877173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