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遠離關節疼痛

菊花具有解熱、抗炎、鎮痛、調節免疫功能的作用,艾恭弘=叶 恭弘有溫經止血、散寒止痛、祛濕止癢的功效。

將菊花與陳年艾恭弘=叶 恭弘搗成粗末,裝入紗布袋中,做成護膝,戴在膝蓋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關節炎,尤其對秋冬季節感受寒邪引起以冷痛為主要表現的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製作菊花艾恭弘=叶 恭弘護膝,兩葯的用量配比很關鍵,不同類型的關節炎,菊花和艾恭弘=叶 恭弘的配比是不同的。

關節疼痛,局部灼熱紅腫,痛不可觸,關節活動不利,伴發熱、口渴煩悶、苔黃燥、脈滑數等癥狀的關節炎,屬於中醫的熱痹,菊花和艾恭弘=叶 恭弘應以2∶1的比例來配比。

肢體關節疼痛較劇,溫度低時疼痛加劇,溫度高時疼痛緩解,關節不可屈伸,局部皮色不紅,摸上去不熱甚至發涼,屬於中醫的寒痹,菊花和艾恭弘=叶 恭弘應以1∶2的比例來配比。

寒熱癥狀不明顯的,可用菊花和艾恭弘=叶 恭弘1∶1的比例來配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矯正牙齒也能很低調,隱適美讓美沒有距離

※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得皰疹,不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