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插座鼻!該怎麼整

鼻孔過大,讓人一抬頭就看見兩個圓圓的黑洞,給人感覺很不舒服的。過大的鼻孔會使人看上去不精緻美觀,影響一個人的外在美麗,所以有必要進行鼻孔改小的手術,使面部五官達到協調,更顯個人魅力。

為什麼要縮小鼻孔?

就像我們穿衣服會注意鞋子與整體衣服飾品是否搭配,鼻頭就可以說是鼻子的鞋子,如果鼻頭過大或與整體鼻形不夠協調,就非常不漂亮。而在鼻頭的問題中,很多人是因為鼻孔大而顯得鼻頭大,影響到了整個鼻子的美觀效果。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做鼻孔縮小術來解決問題,從而擁有漂亮迷人的立體鼻子,讓我們的五官比例更加和諧。

鼻孔縮小如何整?

鼻子位於面部正中心,因此鼻子的缺陷也特別明顯。鼻孔過大或朝天會使人看上去不精巧美麗,所以有必要進行鼻孔整形術。鼻孔整形術是在鼻孔切口將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達到協調。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鼻孔縮小術的方法。

根據受術者不同訴求與自身鼻子形態,可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

鼻孔太大一般可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單純過大鼻孔者,二是鼻孔過大,朝天伴鼻翼過大者。

對於單純鼻孔太大者,術前設計劃線時僅沿鼻翼外側及鼻翼基底部至一側鼻小柱旁弧形向內切開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組織,可根據實際美容效果去除部份組織,然後將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側間斷予以縫合,此種方法更可在鼻腔內根據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內底部組織。

 對於朝天伴鼻翼過大者同時伴有鼻頭肥大的,可以同時行鼻頭及鼻翼的矯正,術前設計劃線時需按鼻翼過大部份去除部分鼻翼組織,一般沿鼻翼形態弧形切除部份過大鼻翼。

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提示:鼻孔縮小術的切口一般位於鼻孔內,或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所以瘢痕比較隱蔽,並且會隨時間推移會逐漸淡化,變得自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

※何謂牙冠增長術

※笑起來總是露齦笑的原因

水雷射牙齦整形讓你擁有名媛般的迷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