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別再曬「象腿」嚇人!6個日常習慣養成明星級蜜腿

▲想要擁有Uie級美腿,好好保養絕對不能少。

瘦大腿.瘦腿.瘦大腿方法

天氣越來越熱,短褲、短袖紛紛出籠,但是現代上班族們長時間久坐、作息不正常,身體循環跟著變差,尤其是下半身的代謝率更是低到不行,穿上短褲,完全不是把身體最美的部位展露,而是把「大象腿」曬出來嚇人。

想在接下來的夏天用明星般纖長又完美的「蜜腿」見人,Sisley教育訓練副理Gina就分享7個瘦腿的祕訣,從現在開始天天做,至少持續兩個月,等到6月夏天到來,絕對可以讓腿圍只少細1.3公分。

【蜜腿就要這樣做】

1.飲食清淡

過油、過鹹等重口味的飲食容易讓身體循環變差,沒有辦法做到正常的代謝,就很容易導致腿部水腫的問題,因此,改善飲食絕對是想擁有美腿很重要的一步。

2.多攝取水分

很多人會以為水腫就是水喝太多,因此不敢攝取,但其實水並不是造成水腫的元凶,還是要按照每天基本的攝取量飲用,強化身體基礎代謝,也才能將老廢物質排出。

3.加強腿部按摩

按摩可以幫助腿部循環增強,可以搭配專用的腿部按摩保養,每天進行按摩,基本的按摩方式,就是將腿部分為2區,運用雙手虎口環住腿部,從腳踝到膝蓋,由下往上用力推,接著再從膝蓋到大腿根部,運用同樣方式推動,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4.多做抬腿運動

在做完按摩之後,若是覺得還不夠,建議可以搭配抬腿的動作,可以人躺在床上,將腿往上抬,放到牆壁上,只要讓腿部高於心臟即可,抬約10分鐘,加強血液循環。

5.靜脈曲張襪子搭配

像是櫃姐、老師、服務業等長期久站的工作,常常會覺得腿腫脹不適,可以搭配靜脈曲張襪或是壓力褲來舒緩,但建議根據醫師的建議,選擇適當壓迫等級的單品,千萬不要為了瘦腿亂穿。

6.腿部保養配合

在做腿部按摩的時候,直接推拉很容易造成肌膚的拉扯,導致傷害,除了可以搭配身體乳當作潤滑滋養之外,若是想要提升瘦腿效益,可以搭配專用的腿部保養,其中,含有咖啡因、白薑根部萃取成分的單品,可以幫助消水腫,能夠讓瘦腿計畫事半功倍。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894610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