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提升:收、緊、提、拉,年輕十歲!

什麼是線雕?有什麼效果?簡單來說,線雕就像蓋房子時候的鋼筋水泥,在皮膚底下用強大的力量打好地基,達到支撐、提升下垂的皮膚、雕塑輪廓、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讓肌膚不容易鬆弛,也讓皺紋很難產生,效果是瞬間的,即時年輕5歲。面部整形,應該先打好面部基礎和輪廓再做其他局部,地基都沒打好,房子會結實、漂亮嗎?

術后蘋果肌明顯飽滿圓潤了,皮膚也有彈性了,精神面貌也好多了

垮掉的臉,該怎麼辦?

埋線提升——收、緊、提、拉,年輕十歲!

如果不想任由歲月偷走您的迷人面容,不想再看到鬆鬆垮垮的U臉!——風靡全球的非手術抗衰老項目埋線提升瞬間緊緻輪廓、去除皺紋、扭轉肌膚鬆弛、彈嫩膚質、拉提瘦臉,全面改善膚質逆轉肌齡,打造緊緻小臉蛋!

與傳統除皺方法不同,面部埋線提升簡便而又具有傳統面部提升術的同等效果,因為不切開皮膚所以術后基本無痕。並且,術后腫脹很少,幾乎對日常生活不產生影響,術后負擔少。

看一下面部埋線提升的有效部位。

治療皺紋:臉部(抬頭、皺眉、魚尾、法令、淚溝、木偶紋、鼻部

膚質改善:膚質緊緻、縮小毛孔、亮白潤澤;

縮小體積:提拉下頜,改善雙下巴,塑造小V臉。

做完埋線提升,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埋線面部提升一般可維持2—3年左右,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麵部的保養,可以讓效果維持的時間更長!

那做完埋線提升多久能有效果呢?

一般術后即可看到效果,不過術後會有一些腫脹,這是正常的情況,一周左右會消腫,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但是在恢復期間一定要注意術后的護理,這樣可以有效的減少恢復的時間,讓術后的效果加分。

做埋線提升的同時可以做其他項目嗎?

可以在額頭、下巴、眼底蘋果肌等部位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讓面部更具立體感。同樣,咬肌發達的可以同時注射肉毒素來達到瘦臉效果。這些都是可以同時做的哦~

埋線可在任何部位,進行任何範圍的拉皮,亦可帶來長效型緊緻拉皮效果,被埋入的線是會自然的被人體吸收,無任何副作用,術後幾乎無創,恢復期短,立即見效,現在深受韓國和台灣女明星歡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愛美新技術,台中隱適美治療不再害怕一口大鋼牙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什麼症狀嗎?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