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尺寸一般是多少?怎麼選擇尺寸?裝一網知識點細講

坐便器尺寸一般是多少?坐便器尺寸怎麼選?坐便器是衛生間中重要的潔具之一,那麼在選擇的時候你有注意過這些問題嗎?不了解的話就趕緊隨裝一網一同來學習一下。

座便器尺寸是多少

我們說的尺寸,其實就是它的坑距大小。籠統地說,它的尺寸有200mm和400mm這兩種,那我們家庭裝修中常使用的則是300mm尺寸的坐便器。由於每個家庭的排水方式不同,像地排式座便器的排水方式,就不是走牆體內預埋的管道,而是向下的,因此我們在購買座便器之前有必要測量一下孔距。

座便器尺寸選擇注意事項

1、量准坑距

這個坑距在座便器的挑選中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它實際上指的是下水口的中心位置與牆面的距離,當然我們也需要預留一個誤差值,但誤差不能超過1cm。由於每個家庭的衛生間大小不同,因此坑距的數值也是不同的。在我們國內,標準坑距為300mm-400mm,但具體的還是得依照家庭衛生間大小與布局情況而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衛生間裝修是打算貼瓷磚的,那我們就應該先貼好瓷磚后再購買馬桶,然後量好坑距。

2、注意人體舒適度

雖然座便器的尺寸有個標準值,但這個標準值僅供參考,具體還是得根據我們的實際情況來定。每個人的身高的不同的,座便器的高度尺寸還得根據我們人體的生理需要、使用舒適度來定。經過實驗測試,馬桶的安裝要以我們小腿彎曲和地面距離相距3-8cm為宜。馬桶的高度要根據家庭成員的普遍身高來考慮,家中如果有老人,我們可以選擇高度偏矮一些的座便器,以確保使用的舒適度。

坐便器安裝步驟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1、標註位置、鑽孔

將座便器底部對準下水口,標記好外圈尺寸跟輪廓,並將座便器底部固定好孔眼,然後開始打孔。孔眼深度為5厘米最佳。

2、預埋件,密封處理

將膨脹螺栓打入孔眼裡,將座便器底角套好膨脹螺栓並擰緊它,並進行座便器排污口與地面預設排污管密封處理,要特別注意連接是否連接。

3、角閥

開始用不銹鋼波紋管連接進水管和座便器水箱底部,記住進水管連接處安裝角閥。

4、密閉性

測試各管道連接處密閉性如何,同時檢查座便器排污能力,將座便器水箱放滿水后,反覆抽水幾次。

以上便是關於坐便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4952.html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