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昏昏欲睡 還你明亮眼眸

有些人
醒來的時候像沒睡醒
上班的時候像沒睡醒
晚上哈皮的時候依舊沒睡醒
整天感覺像沒睡醒
錯了
你不是沒睡醒

而是有上瞼下垂

還有的人

20米外六親不認

50米外雌雄不辨

100米外人畜不分

她們的世界是純真的,美好的

她們並不高冷,只是有點模糊……有點模糊……有點模糊……

不過她們只是近視

輕微的上瞼下垂對 視力影響比較小

但是重度上瞼下垂就會擋住黑眼球

別說認清人了 或許變成“盲人”啦~~~

可想而知上瞼下垂對部分人的生活方式還是很不便的什麼是上瞼下垂?

通常指的是上眼瞼下垂,即上瞼下垂,表現為上眼瞼部分或完全不能抬起,致上眼瞼下緣遮蓋角膜上緣過多,從而使病眼的眼裂顯得較正常眼裂小。在平視前方時,上瞼覆蓋角膜上緣及瞳孔,上瞼覆蓋角膜上方超過2mm,可診斷為上瞼下垂。上瞼提肌的功能減弱或消失,在無額肌收縮或頭後仰和眼球上轉的情況下,上瞼部分或全部遮住瞳孔,可阻擋視線。

上瞼下垂是有先天和後天之分的

?  先天性上瞼下垂

絕大多數是由於上瞼提肌發育不全,或支配它的運動神經即動眼神經發育異常。功能不全所致。少數病例是由於上瞼提肌外角和內角以及上橫韌帶太緊,或是有過多的纖維粘附於眶格後壁,從而限制了上瞼提肌的運動,先天性上瞼下垂以雙側為多見。

?  後天性上瞼下垂

1、外傷性上瞼下垂,多見於單側。

2、神經原性上瞼下垂,動眼神經的病變所致。

3、肌原性上瞼下垂,大多重症肌無力患者。

4、老年性上瞼下垂,因老年人皮膚鬆弛。彈性減退、眶格薄弱、眶脂脫出、上瞼提肌乏力、腱膜出現裂孔,以及在瞼板前的附着減少所致。

5、机械性上瞼下垂。

6、假性上瞼下垂:由於框內容量減少、如眼球萎縮、眼球摘除、眶底骨折造成眼球后陷等,皆因上瞼缺乏支撐而下垂。

主任有話說

“如果你經常被人說眼睛無神、沒睡醒、大小眼,那很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上瞼下垂。許多輕度下垂如果在重瞼術前沒有被準確辨識,術中未得倒矯正,那麼術后很可能會放大下垂的癥狀,影響重瞼形態,加重眼睛無神的感覺,如案例二。而重度下垂,對外觀影響較大,目前CFS聯合筋膜鞘的治療效果可靠、穩定,如案例三。一雙動人的眼睛,一定先有神,再有形!千萬不要忽視了上瞼下垂!”

——整形醫生王維

案例分享一

術前分析:上眼瞼遮住部分黑眼球,眼皮比較鬆弛,眼間距也比較寬,給人看起來很顯老

手術方案:上瞼下垂+內眥開大

手術醫生:王維主任

案例分享二

術前分析:兩隻眼睛大小不一,左眼明顯伴有上瞼下垂,眼神空洞無神,提肌無力

手術方案:重瞼+單側提肌

手術醫生:王維主任

案例分享三

術前分析:嚴重的上瞼下垂,上瞼緣遮蓋黑眼球,兩眼無神

手術方案:雙側上瞼下垂矯正術

手術醫生:王維主任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