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守護青春的秘訣?靠這1個關鍵因子 開啟活力與優雅

官方預測,台灣將在2025年成為「超高齡社會」。50+熟齡族有自知之明,身體實際年齡自然而然會老去,卻不能甘於年老色衰,於是決定開始預約優雅的老後。

知名作家吳淡如完美詮釋「優雅老後」,身為大齡女子,她卻不向年齡妥協,跨足廣播主持外,還考取咖啡師、帆船、品酒、珠寶鑑定等多張證照,甚至挑戰全程馬拉松,貫徹「活到老、學到老」樂齡精神,從裡到外散發光采。而注重健康的她,開始研究活力關鍵因子「NMN」。

青春的秘密 活力金鑰環環相扣

吳淡如很清楚知道,要由內而外維持最佳活力狀態,體力很重要。然而,隨年齡增加,代謝低落,慢慢在身體外貌留下歲月痕跡,最顯而易見的就是,體力、體內代謝機能正日復一日衰退。

此時,對輕熟女而言,強烈夢寐以求的讚美絕對是「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而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掌握關鍵菸鹼醯胺單核苷酸(NMN),幫助啟動年輕的營養素。

何謂鹼醯胺單核苷酸(NMN)?NMN是維生素B3群菸鹼酸的衍生物,人體能自行製造,幫助體內合成輔酶NAD+,而輔酶NAD+就是一把金鑰,醫學上普遍認為,人體內輔酶NAD+參與許多能量代謝過程,能啟動人體自我修復機制。

熟齡飲食必知!這些天然食物富含NMN

人體雖能自行製造NMN,但不可諱言,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人體代謝合成效率降低,

台中拔罐器哪裡買

德翰醫療器材有三項拔罐器專利,秉持信用與專業服務的熱忱,提供相關專業服務

隱適美牙齒矯正

明日美牙醫診所使用當代最尖端醫療技術還原牙齒原生型態 , 用雕琢藝術的角度體現陶瓷材料之美

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器照護服務?

恩樺醫院建立一個適合使用呼吸器病人最舒適的住院環境,提供需長期照護家庭另一個優良選擇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奇瑞斯提供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菊護體飲,紫錐花提升免疫力保健食品,預防感冒,腸病毒,益生菌 …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腸病毒感染的特殊表現,包括了手足口病與疹性咽峽炎,其中腸病毒71型感染的併發症特別厲害,主要會出現腦炎與心肺衰竭,有很高的死亡率。

影響NMN供應。專業營養師普遍建議,熟齡族可以從食物獲取菸鹼酸、NMN,以幫助形成輔酶NAD+。

實證指出,番茄、酪梨、毛豆、青花椰、小黃瓜、高麗菜富含NMN,尤其以十字花科營養成分含量最顯著,每100克青花椰含0.25至1.12毫克NMN,而每100克高麗菜也含近0.9毫克NMN。至於花生、蘑菇、綠茶,則含豐富菸鹼酸,適量攝取補充有助於維持人體代謝。

DVLife官網熱銷中:

養成青春美麗習慣 靠「醇耀妍NMN」

番茄、酪梨和青花椰等天然蔬菜富含NMN,但光靠日常飲食補充原形食物能量,恐怕還是不足以補充人體日常所需,「一般而言,1公斤的青花椰僅含約1毫克的NMN」,且食物中所含NMN分子形態大,人體不易完整吸收,輕熟女想要青春美麗,需要更聰明的撇步。吳淡如推薦「醇耀妍NMN」,擁有豐富前導物質,幫助保持青春續航力。

笛絲薇夢團隊努力多年,終於研發出「醇耀妍NMN」機能飲品,從日本青花椰菜芽、高麗菜提取高濃度萃取物,並添加菸鹼醯胺,運用前驅機轉,幫助人體自行合成NMN。

「醇耀妍NMN」還另外添加荔枝綠茶植物性多酚、沙棘籽萃取、豐富維生素和Omega-7、D-核醣,透過獨特小分子化劑型,能幫助人體有效吸收、幫助代謝循環,有助於補充豐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並維持體內消化道機能健康、改變菌叢生態,由內而外「保持青春美麗」,保持活力體質。

吳淡如長期習慣飲用「醇耀妍NMN」,明顯感受到體內代謝健康提升,體力、精神強健旺盛。她有信心地說,「每天1次,每次1包」便能輕鬆與保持青春美麗。

服務專線:0800-007-520

、 、 、康是美門市皆有販售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資料來源:https://www.edh.tw/article/28797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明日美以『人』為出發點 , 堅持使用與人體最親合的材料進行治療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秉持無人工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只給寶貝最好的!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選用無患子代替化學起泡劑

隱適美牙齒矯正

明日美牙醫診所使用當代最尖端醫療技術還原牙齒原生型態 , 用雕琢藝術的角度體現陶瓷材料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