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瘦身17kg逆轉脂肪肝!

脂肪肝是相當常見的肝臟疾病之一,表示身體脂肪的代謝出了問題,可以說是「代謝症候群在肝臟的表現」。若不好好控制,將有進展為肝硬化的可能,甚至會增加罹患肝癌的風險。除了一般民眾外,即使是知名醫師若不留意自己的體重,也有可能有脂肪肝的狀況,來看看醫師如何透過改變食物瘦身17.4kg,逆轉脂肪肝吧。

羅東博愛醫院副院長葉文凌於《聚焦2.0》節目表示,自己最胖時曾胖到89kg,如今只有71.7kg,也就是說他甩掉了17.3kg的重量;此外,瘦身前葉文凌副院長原本有脂肪肝問題,肝指數ALT、AST(肝細胞受損後釋放的酵素)均高達60U/L(正常值上限是40 U/L,若發炎越嚴重則數值越高),成功瘦身後ALT、AST也均降至20 U/L。
(編輯推薦:

葉文凌副院長於節目指出,

水雷射牙齦整形 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有時笑起來牙齦露出的部分顯得黑黑的,乍看以為牙齦很髒或變色了。這被稱為牙齦的色素沉積,就像胎記一樣,也會發生在牙齦。

預防感冒! 你吃對了嗎?

氣溫越來越低,許多人都感冒中標。除了感冒病毒威力強大外,感冒原因多半是體力低下、免疫力不夠等。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易和診所減重計劃而且已經減少5公斤以上者,本診所保障您不必靠運動也能長期維持體重。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內視鏡前額拉皮術」是要改善我們額頭紋理老化、眉毛及上眼皮鬆弛下垂最自然且根本的辦法。

雖然運動是瘦身的基本,但光靠運動是不夠的,一定要配合飲食。根據節目資料,他的早餐只喝咖啡,且十分注重蛋白質,並且還會減醣減少澱粉攝取。

喝咖啡不只提神,還可幫助瘦身

咖啡、拿鐵是不少民眾每日工作、上課的必備飲料。然而咖啡的好處不只提神,還有幫助燃脂、減肥的效果。

雅得麗生活診所主治醫師陳彥伯曾受訪指出,攝取咖啡因後,約15~45分鐘便會提高咖啡因在血液中的濃度,有研究指出,100mg的咖啡因平均每小時可以增加9.2大卡的熱量消耗,效果持續3小時以上。

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也曾為文指出,咖啡因除了可以讓游離脂肪酸釋放至血液中燃燒,增加脂肪氧化外,還可以降低食慾。只要一杯大杯美式,加上2顆蛋,就是良好的減脂早餐。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181

皮膚問題可以看中醫治療嗎?

桃園中醫新治療,告別酒糟反覆發作,不打雷射,不擦類固醇。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來看一下耐熱益生菌,芽胞性乳酸菌耐酸鹼+耐熱100度c

牙齦美白找回自信笑容的第一步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易和診所同時保障所有參加減重計劃者所減少的體重絕大部份源自於脂肪,而非水分或是肌肉等蛋白質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