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性偏愛進廠維修 年假將湧抽脂潮

減重 抽脂減肥 健康減肥

台灣女性偏愛進廠維修 年假將湧抽脂潮

冬日寒流來襲,不少人以為多攝取熱量能達到維持體能的效果,結果越吃越多,冬天一來,少說胖個三、五公斤。拜醫美整形科技之賜,已有不少人是靠抽脂來除去身上橫肉,而且多會選在年假期間,以便能美美的迎接來年。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鍾金源醫師表示,冬天女性喜歡來抽脂減肥,而且比例比平常多出三成。一般來說,台灣女性偏愛割雙眼皮、隆鼻或墊下巴手術或是免開刀、復原快的肉毒桿菌。而抽脂手術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建議休養期間為兩周,術後緊身衣至少穿一個月,緊身衣除了能避免脂肪細胞因手術後呈現凹凸不平感,還有加壓止血的功效。
鍾金源院長說,因為冬天有較長的年假,許多上班族女性會利用這段期間來抽脂或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原因不外乎是不需要向公司告假、有比較長的修復時間,而且收假後,整個人煥然一新。此外,因術後穿著緊身衣在夏天時容易產生悶熱感,冬天進行抽脂手術的患者一致表示,冬天穿著緊身衣比較穿得住,傷口照顧比較容易;冬天因為穿著長袖,同事們就看不出來裡面穿著術後緊身衣。
醫師叮嚀,雖然冬天是抽脂的絕佳時機,但愛美的男女孩務必要慎選專業醫師,接受手術前應觀察診所是否有完整的設備,消毒工作是否徹底執行,因為侵入式抽脂手術可能會出現傷口感染或其他併發症等,以免變美不成,反受後遺症之苦。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18593/%E5%8F%B0%E7%81%A3%E5%A5%B3%E6%80%A7%E5%81%8F%E6%84%9B%E9%80%B2%E5%BB%A0%E7%B6%AD%E4%BF%AE%E3%80%80%E5%B9%B4%E5%81%87%E5%B0%87%E6%B9%A7%E6%8A%BD%E8%84%82%E6%B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