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快速矯正合併美白貼片 打造少女時代般微笑曲線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牙冠增長術治療                                          台北牙冠增長術

韓流持續發燒,從早期的師奶殺手裴勇俊、氣質女星宋慧喬開始,到近期「Wonder Girls」與「少女時代」魅力席捲全台,韓星整齊甜美的招牌笑容,擄獲不少迷哥迷姐的心。近來更有許多到牙醫診所求診的病患,紛紛指定要訂做與韓星如初一徹的微笑曲線!美容牙科經驗豐富的蔡忠翰醫師就表示,病患可以透過「全瓷牙冠快速矯正」,利用以假亂真的高透感全瓷牙冠,美感雕塑門面6~8顆牙齒,另外這種牙齒美容療程也適用於原本就不美觀的齒型,如先天釘狀齒、鋸齒或大小比例不諧調等狀況。

另外針對滿口假牙又齒列不整的美眉來說,蔡忠翰醫師解釋,因為矯正器黏著在瓷牙表面上很容易脫落,因此矯正期間醫師多以臨時假牙代替瓷牙,待矯正療程結束後再重新裝回瓷牙。針對假牙顆數過多的病患,就有可能造成假牙拆掉再重做的金額比齒列矯正的金額來得高的窘境,這時候選擇「全瓷牙冠快速矯正」就是個相當推薦的治療方式。由於全瓷牙冠的內冠材質不含任何金屬,因此透光性及相似性都屬首選,且全瓷牙冠的形狀、大小、比例可以按照每個人的臉型、嘴型與期望調整,最後再搭配上潔白的色澤,美白的效果也就可以同時發揮。全瓷牙冠快速矯正兼具療程短可塑性高的特性,也很適合有急迫性必須在短時間內重整門面的病患。

「醫師,我的牙齒狀況還不錯但就是偏黃我不滿意!」蔡忠翰醫師表示,這也是在臨床經驗中常常碰到病患抱怨的牙齒問題。其實若是齒列問題不大,但就是因為齒色不夠潔白、齒列些微參差或齒形不夠完美,讓「晶瑩剔透,齒若編貝」的期望還差那麼一點點時,就可以利用新式的美白貼片來克服。在門面牙齒貼上6~8顆美白貼片,微笑曲線馬上出爐。新式美白貼片厚度極薄,因此不像傳統貼片需要大幅修磨牙齒,當然也不會破壞琺瑯質。病患只要在牙齒表面貼上又薄又白的「磁磚」,不但可以迅速解決黃板牙的困擾,也可以修正些微齒列不整型態。

蔡忠翰醫師指出,其實美白貼片與全瓷牙冠在牙科臨床上也常合併治療以達到最佳的術後美觀,美白貼片與全瓷牙冠的選擇及搭配使用建議需諮詢美容牙科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得到最充足的資訊。另外蔡忠翰醫師也呼籲,牙齒不美觀的朋友千萬別灰心,只要持之以恆治療,終有一天會展現迷人笑容!

 

似真牙醫

參考資料:http://www.uho.com.tw/mouth.asp?aid=9912

http://www.healthhy.com.tw/?p=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