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愛整!德男愛雄風巴西愛豐臀 1

乳房縮小手術.縮胸術.縮乳手術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最新報告顯示,在所有整形項目排行中,陰莖增大手術以德國最多,占2,786例,遠高於第二名的委內瑞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果真沒錯,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統計發現,去年全球共執行超過2,300萬件整形及微整形手術,女性就高達87.2%;而各國國情不同,鍾愛的手術也不同,例如進行陰莖增大術最多的國家是德國,而最夯隆臀手術則是巴西。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的成員包括超過2,700名、來自95個國家通過認證的整形醫師。本次調查彙整1,567位整形醫師的問卷,發現在2,300萬件整形中,女性占87.2%,主要是隆乳、抽脂與眼皮手術。不過愛美也不是女人的專利,去年全球男性整形美容手術也超過3百萬件,多數為隆鼻,其次為女乳症縮胸手術,以及眼皮手術。

美國手術量最多 全球瘋隆乳、打肉毒

整體來說,去年全球動最多整形美容手術的國家仍然以美國為首,近4百萬件手術,其後依序是巴西、墨西哥、德國、西班牙。不過若撇開微整形項目,單就傳統整形外科手術來說,巴西首度超越美國。

全球最受歡迎的整形外科手術,依序是隆乳、抽脂與眼皮手術,在上一次的調查中,抽脂超越隆乳排名第一,第三名一樣是眼皮手術。去年全球前三名的微整形項目則是注射肉毒桿菌、人工注射物與雷射除毛;在2011年的調查中,第一、三名與去年相同,但是當年第二名為施打玻尿酸。

米蘭 縮胸

參考資料

全球最愛整!德男愛雄風巴西愛豐臀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