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無反彈 樂芭迪教你瘦無憂

減肥.減肥方法.快速減肥

bnt新聞訊 減肥不分季節。雖然下定決心每天減肥,但是堅持不過一個月不了了之的大有人在。還有即使拚命減肥成功,之後也會被洶湧而來的食欲毀於一旦。

盡管減肥是一條艱辛之路,還隨時有反彈的挫敗,但依然有很多成功減肥,擁有健康、美麗身材的明星和大眾。想變美,離不開規律均衡的營養攝取和持久的運動,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健康瘦身應養成的生活習慣。

1.享受美味健康飲食

雖然運動在瘦身中有著重要地位,但可塑造內在美的飲食調節同樣重要,兩者都要兼顧。只有均衡飲食才能健康瘦身,同時防止反彈。如果喜歡吃杯裝方便面、漢堡包等速食,現在就快快戒掉吧。它們都經加工而成,有害健康,特別是碳水化合物會造成體內脂肪堆積。韓國著名演員金惠秀雖已年過45歲卻依舊保持著20多歲的曼妙身材,其秘訣就是杜絕一切面食和快餐。此外,過鹹也不利於心血管健康,所以可以通過胡椒等各種香辛料喚醒美味。

2.吃菜到飽腹

攝取低熱量的食物可以幫助減肥。蔬菜中水分多,食物纖維豐富,有利於腸健康。多咀嚼會令飽腹感更持久,因為熱量低,所以多吃也不會有長肉之憂。大家可采購多種蔬菜,整理清洗干淨後,放在冰箱內保管,即可每天新鮮享受。

3.戒零食夜宵

晚上吃夜宵,卡路里無從消耗,結果就會全部轉化成體內脂肪堆積。如果睡前餓了,可以嚐試刷牙,它能幫助減少食欲。

4.尋找適合自己的運動方法

如果做運動不考慮自身承受能力,只求多求快,那麼必定不會持久,而且會產生各種後遺症。所以一開始最好不要運動過量,以免給肌肉和關節造成負擔,之後慢慢增加運動量。最近,運動的種類變得豐富多樣,比如攀岩、空中瑜伽等,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

5.使用家用瘦身儀

想減肥但覺得麻煩,幫助瘦身的儀器可以幫到你。它們不但在家就能使用,簡單方便,還能有效燃燒脂肪,備受矚目。

「米蘭時尚診所」的圖片搜尋結果

米蘭/減肥

參考資料

http://sina.com.hk/news/article/20161102/0/6/58/%E5%81%A5%E5%BA%B7%E6%B8%9B%E8%82%A5%E7%84%A1%E5%8F%8D%E5%BD%88-%E6%A8%82%E8%8A%AD%E8%BF%AA%E6%95%99%E4%BD%A0%E7%98%A6%E7%84%A1%E6%86%82-6489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