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抱枕+2種睡姿,就能改善腰痛、打呼_酒糟皮膚炎

※何謂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中國醫藥大學畢業,中西醫師。研發乾癬及皮膚病 臨床實證病歷,成果發表療效顯著。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易和認為對於自己的醫療品質有自信的一流的醫療機構也應該提出對於所提供的醫療服務之品質保障。

【早安健康/周舒涵編譯】睡眠品質的好壞,不只受到心靈狀態和睡眠環境的影響,也與睡覺時採取的

睡姿

有很大的關係。其中不正確的睡姿可能會引起腰痛,造成打呼、呼吸道不順暢等狀況,想要睡上舒服又健康的一夜好眠,可以搭配抱枕,採用側臥與趴睡兩種睡姿。 

膝蓋彎曲加抱枕,減少腰部負擔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身為醫事檢驗師,一名現代醫學醫療成功與否的關鍵檢體採樣&數字分析守門員,我謹遵職志操守,但願能成就一個又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為所有人的民生第一事"健康"把好關~但願功不唐捐,福不唐捐!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

酒糟皮膚炎的起因和改善方法

酒糟會緩解但不易斷根,酒糟主要是因為血管 擴張及皮脂腺肥大所造成

平常睡覺的姿勢如果是趴睡或仰躺的話,會給腰部增加彎曲的負擔,形成容易腰痛的原因。想要改善或是防止腰痛症狀,就必須讓腰部的骶骨角度回到正確的位置。如果是習慣仰躺睡姿的人,可以將膝蓋彎曲,並在下方放置抱枕,緩和腰部的重力承擔。 

利用抱枕固定側躺睡姿,改善打呼症狀

有腰痛症狀的人,推薦換成側躺的姿勢來減少腰部負擔。而如果側躺的時候可以抱著長抱枕的話,不只可以分擔身體下壓的壓力、減輕肩膀與膝蓋的負荷,還能維持相對穩定的睡姿。睡姿一旦穩定下來,就可以防止仰躺睡眠所導致,因舌頭滑落至喉嚨所造成的打呼症狀。 

抱抱枕姿勢如子宮內胎兒,可一夜好眠

實驗證明,擁抱可以給人帶來精神上的安全感,因此如果是有失眠困擾的人,或是因為生活壓力造成心靈不安定,一個人在外打拚感覺到孤獨感的人,都很推薦使用抱枕睡覺。而抱著抱枕的姿勢與在母親子宮裡的胎兒姿勢相似,會喚起身體深層的記憶,可以睡得更熟更沉。

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來源:早安健康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直接提升保護力!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紫錐花萃取液用途有哪幾種?

二合一機能護齒膏,讓寶貝愛上「天天刷牙+週週齒敷」 嚴選全食用級原料,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

※什麼是總咖啡酸衍生物?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 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效果保證!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