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年輕化案例】告別三八線,拒做黃臉婆,告訴你如何保持童顏

患者術前狀況

面部輪廓弧線生硬,顴骨和下頜骨處凸出,額顳部凹陷,另外,淚溝、鼻唇溝、嘴角紋(即三八線)較明顯,下巴短平。

手術方案

全面部脂肪填充

術前術後效果比對

面部輪廓線條變柔和,額頭太陽穴處變飽滿,蘋果肌也被撐起來,三八線被撫平,整個面部恢復年輕態,填充後的下巴,讓面部比例更為協調。

術後一周,面部稍有淤青,待後期恢復好後會和針孔大小的切口慢慢消失。側面對比更驚艷!

面部除皺與面部凹陷填充,全面實現面部年輕化。下圖為抽取的用於面部填充脂肪的大腿處脂肪。

如果你覺得臉頰凹陷,額頭很窄,大陽穴內陷,下巴短縮等,可考慮面部自體脂肪填充,不僅一次性解決所有的問題,還能讓你的面部變得更加年輕有朝氣。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的優勢

效果持久

不同於短效注射填充劑,脂肪填充能夠與皮下組織自然融合併建立循環系統,持久塑形,年輕飽滿。

無副作用

全程封閉無菌操作,輕鬆提純移植,無需反覆離心步驟,保障術後無鈣化、無腫塊等副作用。

安全無創

無需開刀、不磨骨,避免手術風險,安全有保障,輕鬆塑造面部柔美輪廓線。

自然無痕

取脂部位及面部注射部位,創口精細微小,手術後無疤痕,曲線自然流暢,無凹凸不平痕跡。

成活率高

高純度提取、脂肪活化、立體分層注射三步法,讓您的每一粒脂肪都能以鮮活的狀態進入您最需要改變的部位,大大提升成活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要讓孩子吃兒童保健食品嗎?

皰疹治療的10個常見方法  

益生菌怎麼吃?腸胃醫師公開「腸」保健康5秘訣

※想懷孕卻懷不上! 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錯?

※防疫資優生,從你我做起,遵守洗手五步驟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