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L形硅膠隆鼻所產生的併發症】

單純的L形硅膠隆鼻只能用於改善鼻樑的凹陷,對於鼻尖的改變不大,如果過度的依靠硅膠來支撐鼻尖,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併發症。下面來說說可能出現的併發症。

單純L形硅膠隆鼻后可能出現的併發症有:

1、隆鼻后鼻尖假體陰影明顯,很不自然;

2、隆鼻后鼻樑假體輪廓明顯,很容易被人看出來是做過的鼻樑;

3、隆鼻后鼻子發紅,尤其是遇到環境溫度變化時更明顯;

4、隆鼻后鼻假體偏斜,外觀呈現歪鼻畸形;

5、隆鼻后鼻假體外露;

6、隆鼻后出現假體下滑現象。

L型假體隆鼻受力點在鼻尖上,假體在皮下滑動對皮膚產生的壓力會使鼻尖皮膚變薄,很可能出現鼻假體穿出。柳恭弘=叶 恭弘形假體加軟骨移植分段隆鼻,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這一問題的產生,因為利用鼻中隔軟骨或肋軟骨做的支撐桿將受力點下移到上頜骨上,使鼻尖皮膚不再被軟骨頂破。

這是一例#L型假體取出重新植入手術#,患者術前植入L型假體10年,假體鼻尖部分長期與鼻頭摩擦,對鼻尖皮膚產生持久而強大的張力,導致鼻尖皮膚菲薄,有穿透鼻尖的風險。手術替換了L型假體,植入全自體肋軟骨,並用自體筋膜包裹。因此還是要強調一下,L型假體目前已經淘汰不用,大多用柳恭弘=叶 恭弘形假體或軟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