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逆齡」-醫美教戰手冊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台北音波拉皮

「眼周逆齡」-醫美教戰手冊

要給人年輕與活力的印象,就絕對不能忽視會讓妳折舊的疲態!例如:眼窩凹陷、雙眼皮折過多、黑眼圈…就算妳沒有上述的大問題,但隨著老化讓眼尾角度開始往下,就是透露青春不在的最初線索~除了透過流行的眼線畫法悄悄上提眼尾、還能透過醫美的各種療程,從肌底開始幫妳神采飛揚!
解決乾燥暗沈、預防鬆弛下垂!

Q.為何眼周問題會左右視覺年齡?
傳統觀念認為,年齡就是女人們最大的秘密,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年齡已經不再是問題,視覺年齡才是關鍵,且看時下「中女」明星就知,她們外貌看上去比真實年齡更年輕,從不掩飾自己的真實年齡,證明keep得好比將自己的年齡保密更有效啊!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就算保養得再好,隨著歲月流逝、還是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根據皮膚專科黃正宏醫師分析,女性在老化初期可能會先在眼周出現乾燥、動態紋路、黑眼圈等問題…慢慢到了30~40歲,就開始會出現較明顯的鬆弛、眼袋和淚溝等情形,當然如果在老化初期沒有做好預防工作,眼周因為表情出現的動態紋路也會開始成為定居的靜態紋路,甚至到了40歲後顯老的狀況就會越來越明顯;這時就算保養得再好,也挽回不了視覺年齡走山的頹勢!
A.眼睛會隨年齡變小…眼尾角度也越來越垂!
根據日本SKⅡ所做的研究統計,眼睛的大小經過15年的時間足足會縮小20%!判斷的方式從25歲左右開始、一直到了50歲,縮小的狀況會越來越明顯,不僅僅只是眼睛上下的高度、就連左右的寬度都會變窄!原因就是隨著年齡,從上臉開始肌膚組織鬆弛,於是在皮膚最薄、最脆弱的眼周產生如此大的影響,眼皮、眼尾下垂的情形也確實讓寬度變窄了。
「眼尾角度」決定你的青春保鮮度!
《Point 1》預防勝於治療!
「睡眠充足、避免眼睛疲勞,減少揉眼睛的機會!」
不要等到問題發生才臨時抱佛腳~黃正宏醫師提醒,最正確的觀念是預防勝於治療!現代人多半「3C成癮」,清醒的16小時幾乎都盯著大大小小的電子螢幕,長時間暴露在藍光下更加速眼部的老化徵兆,不到30歲便「老態百出」。首先要有充足的睡眠,眼周血液循環良好、可以降低黑眼圈的發生,並且在使用3C時適度讓眼睛休息,避免眼睛疲勞乾澀時會下意識地用手搓揉眼睛,這都是在生活中降低眼周老化的根本方式,先改善造成老化的生活形態是第一步!

《Point 2》保濕功課不能少!
「乾燥讓紋路更容易定居~要提升眼周肌膚保水度!」
脆弱的眼周肌膚,其厚度僅有臉頰的1/3,不僅皮脂腺少,膠原蛋白密度也較低,除了惱人的細紋與暗沉,失去彈力而形成的下垂眼角更是許多人的困擾。再加上隨著年紀增長,眼周肌膚的油脂分泌逐漸下降,平常不管是做出表情、笑或眯眼時,也很難不牽動到眼周肌膚,因此長期累積下來從一開始的乾燥眼周細紋和動態紋路…慢慢也會變成眼周魚尾紋!黃正宏醫師說,除了保養之外,也可以考慮如水光針等醫美療程,將小分子玻尿酸直接小量注入眼周肌膚提升保水度!
《Point 3》醫美拉提來幫忙!
「微整針劑、音波拉皮、眼周電波…逆齡回復緊緻年輕!」
針對已經產生的眼周問題,當然醫美也能夠提供相較於保養、更立即的改善與幫助,例如動態紋路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會拉扯造成紋路的肌肉,避免長期下來成為靜態紋。而眼袋、淚溝等,就可以透過微整注射來填補……另外改善老化鬆弛造成的情形,則可以透過超音波拉皮、眼周電波拉皮,利用熱能使皮膚組織緊縮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恢復眼周緊緻年輕的效果。黃正宏醫師分析:「由於超音波拉皮只能施作在眼眶骨周圍,因此等於是用拉提額頭的間接方式;而眼周電波專屬探頭只有0.5X0.5cm,能直接在上眼皮與下眼瞼處施作,可以直接針對眼皮肌膚的緊實度提供幫助。」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2174/%E7%9C%BC%E5%91%A8%E9%80%86%E9%BD%A1%EF%BC%8D%E9%86%AB%E7%BE%8E%E6%95%99%E6%88%B0%E6%89%8B%E5%86%8A